close

00.JPG  

高雄 宮賞藝術大飯店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林森一路237號

電話:07-2399888 傳真:07-2381022

官網:http://www.design-hotel.com.tw/

備註:15:00入房,隔日12:00退房,附有停車場

入住房型:宮賞三人套房

 


 

入住時間:2016.12.31

 

2016的跨年夜大家都在哪度過呢~?

通常這種熱門的節日飯店一定要早早訂是基本常識,

不意外的假日室友在跨年前的兩個禮拜通知我1/1有假放,

要我趕快計畫一下要去哪跨年~

((Hello~Excuse me!!!是在整我嗎???都剩沒幾天了是要我去哪找房間?

這簡直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也是考驗,唉……

 

地點直接選定高雄,一個除了台中以外我最喜歡的城市之一

我喜灣高雄因為它有溫暖的陽光以及海的氣味~

花了兩天把85大樓以及愛河附近的民宿電話都打了一遍…

全都客滿了…是全世界的人都在這天聚集到高雄嗎((淚奔…

假日室友不放棄的搜尋訂房app查看哪還有空房,

訂房app其實我也有看但都只剩下一晚近萬的飯店,我真的訂不下去呀…

還不如跨年夜早點睡隔天一早下高雄玩比較實在哩((放棄狀態…

忽然假日室友朝我嚷著:就是它了,就住這就住這!!!

宮賞藝術大飯店 三人房 五千多元…

其實這也超乎我預算超級多…看著評價照片都還不錯,

硬著頭皮打電話過去確認是否有空房,結果就剩那最後一間,

而且!!!只要四千塊有找!!!瞬間少了一兩千塊覺得超便宜的!!!

立馬訂房~((好吧完全忘了85其實只要兩千初

 

這故事告訴我們,在訂房網上看的價錢不一定是最終價哦,

打電話過去double check也許會有意外驚喜

 


 

宮賞藝術大飯店位於新興區六合夜市附近

我喜歡的老江紅茶牛奶香味海產粥都在這一區哦,

旁邊是銀行對面有全聯,算是滿方便的。

01.JPG 02.JPG  

((照片為白天補拍))

 

當天我們一直到晚上九點才到達高雄,車停到門口記得先到櫃台諮詢,

會有專人將車停到飯店後方的機械式停車位唷。

03.JPG  

((照片為白天補拍))

 

Lobby相當大,還留著聖誕節的布置,

雖然已經過了,還是可以感受到聖誕氣氛。

10.JPG 11.JPG  

 

右方的咖啡廳聽說下午茶很棒

我超期待的,結果我們太晚到了…((殘念…

12.JPG 13.JPG  

 

櫃檯是在最裡頭,宮賞的空間很大挑高的設計讓人第一印象就很舒服,

等待時間可以翻翻雜誌、玩玩小遊戲、或是在沙發休息一下都很棒,

服務人員態度不錯,加分

14.JPG 15.JPG  

 

Check in後獲得房卡早餐券顧客意見書乙份~

((還有一張卡我不知道是什麼用的XDDDD

16.JPG  

 


 

帶著房卡上樓囉,我們入住的是11樓的高樓層,

電梯不大,但有兩台可供使用。

20.JPG 

 

房門都是感應式的,很現代化的感覺,

要進房了要進房了我超級期待的

每次進房都有種拆禮物的感覺,既期待有害怕受傷害~

21.JPG  

 

燈呢~~~~房間真的超!級!大!的!

網站介紹三人房有21坪,看著心情都好了啦

22.JPG 23.JPG 

 

插了房卡就有電了((廢話XDDD但我就真的住過插了沒電的阿…

詳情請見:谷關四季溫泉會館

燈光可以隨個人喜好設定,喜歡浪漫點就留著小燈即可。

25.JPG 

 

此時,我們開始一個找尋室內拖的遊戲,客廳所有抽屜都找了一遍,

還是不見它蹤影,房間太大就是有這個壞處…

最後放棄直接打電話給櫃檯,好的,室內拖躲在房間衣櫃的保險箱下面…

請問誰想的到阿到底…不打給櫃檯根本找不到,

不是該放在視線所及之處,不然也標示一下或提醒一下客人,

衛生紙放在衣櫃裡我也不是太懂……

26.jpg 

 

找完拖鞋終於可以來瞧瞧我們的房間了~

客廳的沙發是可以拉開躺著看電視的那種,

一拉開~恩…有點髒,竟然有層灰,馬上當作沒看到折回去…

不要破壞跨年好心情才是首要目標!

27.JPG  

 

躲在窗簾邊的人像會不會太funny了點,沒開燈會被嚇到打開燈會笑翻,

藝術會館的藝術品味果然不一樣!

28.JPG  

 

42吋液晶螢幕電視可以翻轉,客廳可以看躺在床上也能看~

35.JPG  

 

有適合商務客的辦公桌,早上就變成我的化妝桌囉。

29.JPG  

 

冰箱茶水咖啡餅乾一應俱全,該有的都有,

透明的冰箱也太可愛的吧,一點都不像冰箱,

也很夠力,放進去的飲料一下就冰了

30.JPG 31.JPG  

 

電視櫃隔著客廳與臥室,共有一中床一小床

因為我們只有兩個人就將它們併在一起,於是我們擁有一個超大的床~

要在上面滾過來滾過去絕對沒問題

32.JPG 33.JPG  

 

窗簾拉開的街景就沒什麼好看的了,還是關起來得好,

不然總覺得對面有人可以看過來毛毛的。

34.JPG  

 


 

來到大魔王衛浴了~浴室就在臥房的旁邊,空間也是挺大的,

沒有水漬與霉味相當乾淨,這點要幫它拍拍手

乾濕分離的浴室與廁所,不僅有淋浴還有浴缸唷。

40.JPG 41.JPG 42.JPG  

 

重點來了~宮賞使用的沐浴組是歐舒丹的!

這也是我一開始對它眼睛一亮的部分~

但不是全部,另一組是Desire & Passion 馬鞭草淡雅沐浴組

查了一下也是沐浴界的精品,相當好用,走純天然路線,

瓶瓶罐罐加總也有十樣,沐浴乳沐浴精肥皂洗髮乳洗髮精選擇超多,

這點我相當滿意,其他配品就是宮賞自己的了。

43.JPG 44.JPG  

 

淋浴間也很現代化,有上中下供水,我第一次看到超級好奇~

但要小心的是洗澡時原本是上方給水我切換到中段供水,

出來的居然是冰水…真是唉唷威壓…還是不要亂玩

45.JPG  

 

浴缸很乾淨,淋完浴泡個澡剛剛好,要是有提供入浴劑簡直一百分。

46.JPG 47.JPG 

 

簡單的沖洗一下,我們徒步到附近的香味吃晚餐,

大約走個15分鐘就可以到達,人還是多多多,

我思思念念的海產粥居然走味了,好像沒有幾年前那麼好吃…

讓我整個超失望的,看來我來高雄的理由要少一個了。

56.jpg  

 

走回飯店的路上真的還挺荒涼的,沒什麼吃消夜的地方,

看來還是要靠近六合那邊比較能找到食物,

接近十二點我們決定取車到碼頭看煙火倒數跨年,

櫃檯告訴我們一件晴天霹靂的事,就是我們把車開出來就沒車位可以停囉…

門口還有很多客人的車在等著停進去,回來是百分之百沒位子,

要自己找停車格,而且跨年夜又是連假停車格會不好找哦。

:那怎麼辦?  

:就多繞幾圈囉~

這哪招…聽到這邊我真的有點不開心了,是叫我們不要出去跨年就是了。

建議入住開車的朋友要注意了,機械式停車位很不好停就算了停車位還不足…

 

但都要跨年了難不成要在房間看電視,我們還是照計畫去了碼頭,

看了一場虛虛的煙火,我猜我一定是被剛剛的對話影響了,

可惡,壞了我的好心情。

50.jpg  

 

整理了一下心情,回飯店前到六合夜市買消夜回去吃,

((六合夜市離宮賞很近!

這是我和假日室友的第一個跨年,拿出事先冰好的氣泡酒,

我精心設計的跨年夜還沒結束

51.JPG  

 

((出發三天前特地詢問了飯店是否有提供冰塊冰桶以及酒杯

飯店回應:不用擔心~什麼都有!

 

上樓前我跟櫃台索取,櫃台要我們回房間拿冰桶下來裝冰塊,

這樣還要特地跑一趟,已經凌晨一點了不能直接給我們冰桶或是容器裝就好嗎?

答案是不行,妳要冰塊就是要拿妳房間裡的冰桶下來裝,

好吧~如果是飯店的規定我們也不為難,

那酒杯呢?這真的是壓垮我最後一根稻草,

沒有酒杯沒有酒杯沒有酒杯…飯店在幾年前起就不提供酒杯了…

那三天前回我不用擔心什麼都有是被駭客入侵嗎…

 

因為是第一個跨年夜所以希望一切都很完美,

事先詢問是為了如果飯店沒有提供 我可以自己帶這沒什麼問題,

結果…高腳杯變成宮賞牌水杯…我計畫好的浪漫夜完全被破壞了…

I hate U…超想哭的啦…((點很弱…

52.jpg  

 


 

好在宮賞的床真的很好睡,不偏軟不偏硬剛剛好,

讓我們一覺到天亮,前一晚真的太晚睡了早餐實在爬不起來吃,

聽說早餐同樣很好吃…再度殘念…

睡前真的一定要記得拉窗簾,不然天一亮光會直照進來哦。

53.JPG 54.JPG  

 

睡飽飽好退房,退房時間是在12點可以慢慢收比較不趕,

出了飯店天氣真的是啵棒的~把前一晚的不悅全部掃光,

高雄我們下次見~~~

55.jpg  

 

 


 

總結

整體來說這次不算是一個很好的住宿體驗,畢竟宮賞的價位也不算低。

在硬體方面沒什麼好挑剔,房間超大設備很新,服務人員態度也很好,

但在對客人需求的應變上就比較差了,

停車位也是一個很大的問題,出去回來還要擔心沒地方停,

提供給大家參考囉。

 

 

延伸閱讀:(觀光客推薦)

[南投x住宿]清境住宿推薦!親愛的我們住在雲裡♥清境 愛薰閣民宿

 http://pbecky77.pixnet.net/blog/post/330373697

 

[台中x住宿] 谷關溫泉推薦,峇里島風情,冬天泡湯吧♥谷關 四季溫泉會館

 http://pbecky77.pixnet.net/blog/post/337731833

 

[台中x美食]大坑排隊名店!豬頭!你吃過嗎?還有便宜炸粿唷!豬頭三的店*北屯區

http://pbecky77.pixnet.net/blog/post/300360065

 

[台中x美食] 傳說中嚇死人的好吃燒烤!逢甲夜市 激旨燒鳥 *西屯區

http://pbecky77.pixnet.net/blog/post/273873394

 

[台中x美食] 超人氣燒肉店!!!好吃好難訂 ♥ 屋馬燒肉料亭*西屯區

http://pbecky77.pixnet.net/blog/post/312338307

 

[台中x美食] 大甲小吃必吃必喝!一路發楊桃汁♥王元吉燒炸粿*大甲區

http://pbecky77.pixnet.net/blog/post/287341831

 

[台中x美食] 流沙包加上凍檸茶滿分!金寶茶餐廳 館前店*北區

http://pbecky77.pixnet.net/blog/post/276412117

 
arrow
arrow

    胖克 ♥ P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