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JPG  

(點我閱讀2016.6新增:

[台中x變髮] 微捲髮,用燙的電棒捲!這就是我要的要捲不捲呀♥ 台中Like hair culture)

 

我想我一定有些許的強迫症,

喜歡的店家就會一直向朋友家人推薦,

這次要大推的是Like Hair設計師阿鬼

自己這半年的頭髮都是交給他搞定的,

每次都很滿意所以對他相當有信心!

 

沒圖沒真相就好像廣告文~

所以有圖有真相來了!

燈呢~『好友Joyce變髮紀錄!』

 

哈哈~為什麼不是我自己的變髮,

因為看了林依晨算什麼男人MV型,

一整個大心呀!!!

maxresdefault  

其實也有一度想剪短,看了全智賢的新短髮造型,

我的老天爺好美好隨性!

1424851695923  

但我們一致認為這髮型因為她是全智賢才駕馭的了

除非先出發韓國整成那樣,不然還是算了吧….

我想林依晨應該比全智賢難度低點吧

還是乖乖留長好了,變髮紀錄就先交給Joyce囉!

(友人不斷對我重複著:妳真的很賤哈哈 我完全當沒聽到)

 

 


題外話有點太多~本文開始!!!(總算XDDD)

02.jpg  

 

提早一個禮拜預約就僅剩星期日早上11點空檔,

算是運氣很好吧!

為了漂亮過新年就算再不想早起也要爬起來!

Like hair給我的感覺一直都是像朋友般沒壓力,

早晨(?)的陽光從落地窗透進來為冷冷的冬天帶來一點溫暖。

03.jpg  

04.jpg  

 

 


 

 Joyce這次的變髮項目是:剪、染、燙、護

 

變髮前:長度到胸前,去年染的咖啡偏紅已經長出一大節布丁,

               顏色也退的差不多了,髮尾很乾燥。

05.jpg  

 想要:長度剪到肩膀下一點點、重新染色、

            不用特別整理的捲髮。

 

《溝通中》

設計師聽完Joyce的想法後,提供意見,

不適合會直接說,討論還滿久的,

最後,長度顏色捲度確定!!!

 

《變髮開始!五小時快轉》

 2015-02-15 11.38.54_副本.jpg  

過程中每個步驟動作設計師都會細心解說,

不會讓你不知道他到底在忙什麼。

 

06.jpg  

 長度:原本想剪到肩膀下一點點,希望頭頂能夠澎點,

             但經解說到鎖骨的位置會很容易翹不好整理,

             最後定案維持長髮,

             並透過層次的修剪讓頭髮呈現自然澎度。

 

07.jpg  

09.jpg  

捲度:Joyce不想要太捲怕顯老,

           選擇一個簡單的彎,捲度不要太高。

 

10.jpg  

燙髮完成後開始進行染色~

顏色:深色,希望布丁長出來後不會有太大的色差,

             最後挑選了深可可色。

 

剪染燙五小時聊聊天其實也很快,

我會喜歡Like Hair的一個主要原因是

他們從一開始的剪洗染燙護都是一人包辦~

一直都知道除了剪髮以外由助理操作是潛規則,

直到來到Like Hair全程都是設計師負責這種感覺很加分!

 

 


 

快給大家看成果吧~》

 

15.jpg

16.jpg

17.jpg

18.jpg  

很美吧~我看了都心動了~

深可可色在陽光底下顏色整個跳出來,

很適合Joyce原本就活潑的個性,

在室內或陰影處又有低調的質感~

這根本是我們這年紀的輕熟女最需要的!

(我沒有要透露年紀的意思...)

簡單的捲度懶人必備又好整理,

平常繞吹就可以了,

看完我自己也想弄頭髮了!(噢...不行 我要當林依晨!!!)

 

再來看幾張成品照吧~

 

19.JPG

20.JPG

21.JPG  

 

 

每次推薦餐廳或是設計師給朋友其實也都會怕怕的,

畢竟喜不喜歡這種事情很主觀,

阿鬼果然沒讓我朋友失望,

在大功告成後也很細心的教Joyce怎麼整理,

如果回去還是不太會整理的話可以再回來他重新教,

售後服務好棒棒~

友人走出Like Hair就開心的跟我說她真的很喜歡,

我覺得我好棒!!!哈哈 因為是我推薦的!!!

(是在邀功沒錯!)

最近想換換髮型嗎~阿鬼就對了~

大力推薦Like Hair!快去精誠五街找他吧~

把妳的頭髮放心交給他~

現在還有新春特惠這樣弄下來超 級 便 宜 的!

六折!六折!六折耶!

這好像是重點中的重點!

 

記得先預約唷~

 


 

02.jpg  

店家資訊: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ikeHairCulture

地址:台中市西區精誠五街25號2樓

預約方式 TEL: 04-23200530

預約時間:mon-sun11:00-21:00

 

 

 


 

延伸閱讀:

 

[台中x變髮] 微捲髮,用燙的電棒捲!這就是我要的要捲不捲呀♥ 台中Like hair culture

http://pbecky77.pixnet.net/blog/post/329032350

 

台中x變髮] 來個慵懶風隨興捲髮吧,女人味瞬間up,台中Like Hair Culture

http://pbecky77.pixnet.net/blog/post/291156958

 

 

[台中美食] 驚喜度一百分,精誠商圈P+ House

換了一個美麗的髮型也推薦大家到對面新開的P+ House吃吃喝喝~

也是一家不會讓妳們失望的好店哦!

03.JPG  

 

arrow
arrow

    胖克 ♥ P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