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3.JPG  

餐廳名稱:P+ House
消費時間:2015/1
地址:台中市西區精誠五街20
電話:04 2327 2289
營業時間:10:00~23:00,周二公休
每人平均價位:$300↑,酌收10%服務費。

官網:http://www.pplushouse.com/

 


 

02.JPG  

 

分類:高貴不貴$300~$500

 

對於挑選餐廳我喜歡找新開的店家進行美食冒險之旅,

那種未知感雖然也讓我踩雷不少次,

就跟拆禮物一樣,每每都有驚喜或是驚嚇

但也總是讓期待感增加~

所以大家如果有什麼新開還在觀望沒前往的餐廳也可以推薦給我唷

 

這次最新的嘗鮮目標是位於精誠商圈P+ House

這個月才正式營運,

會知道這家餐廳是因為Like Hair都在精誠五街

也是新開幕的髮廊

Like HairPTT台中版美髮版也小有名氣,

早在去年某個晚上變完髮看到已經裝潢的差不多的P+ House

外觀完全就是我的菜呀~

就默默的將它放進口袋名單。

 

挑選了星期五下午前往,

我還滿喜歡精誠商圈的餐廳的,

幽靜的小巷少了車水馬龍的吵鬧,

特別都是以獨棟的建築為主,

黑白相間的配色看起來簡潔又舒服,

所以我才會第一眼就決定開幕了我一定要來試試~

 01.JPG  

 


 

《環境》

推開大門大大的P+ House相當引人注目。

 04.JPG  

 

右手邊的開放式廚房員工正忙碌的製作餐點。

 05.JPG  

 

雖是平日的下午,

也有不少女客們正在享用著下午茶,

那屬於女孩們的氛圍

悠閒、寧靜、分享發生的生活點滴。

06.JPG 07.JPG  

 

這是一樓我最喜愛的區域,

可以讓妳享受屬於自己的獨處時光,

看個書、打文章、上個網、喝杯咖啡,

不會因為是一個人而感到不自在。

 08.JPG  

 

P+ House還有二樓用餐區,

趕快享用餐點比較重要,

我就沒特別上去了~

 


 

《菜單》

09.JPG

因為是第一次來訪,

所以請店家幫我們介紹,

為我們介紹餐點的應該是老闆娘~

超美!有氣質的美~

我是女孩我都動心了,不自覺的一直偷看她

每個品項都介紹的非常詳細,

有些特別的餐點名稱像是眼有血絲、貓王最愛,

你看得一頭霧水還是問清楚再點,

他們都會很有耐心的為你解答。

 

先大略區分出種類:美式早餐、獨家POPOVER漢堡、麵飯類、排餐,甜點與下午茶,

也有我們沒趕上的平日商業午餐,

大都是單點制,供應時間都有點不同,

這次主要分享美式早餐、獨家POPOVER漢堡與下午茶,下面再詳細介紹。

 


 

《餐點》

獨家POPOVER漢堡

10.jpg

因為這次的約會我又不小心遲到了….

所以友人在未吃午餐的狀況下等了我一個多小時…,

太飢餓直接鎖定漢堡!

 

POPOVER漢堡口味主要以牛肉為主,其次還有雞&海鮮。

價格在$230~$260,飲料需要單點,

漢堡類是全天供應。

 

【酪梨炸蝦牛肉】$260

11.JPG  

POPOVER是店內的招牌,相關餐點請劃上必點的記號!!!

簡單介紹一下:

POPOVER英國約克夏布丁的美國版,

( 約夏克布丁:用雞蛋、牛奶和麵粉製成,是道地的英式晚餐)

國外比較普遍,目前台灣還沒有那麼常見,

P+ House將其進行改良研究,製成漢堡的組合呈現在我們面前。

 

實際享用:

炸蝦與牛肉的搭配根本是海陸大餐,

份量十足!

牛肉多汁扎實飽滿,據P+ House解說是全牛唷,

炸蝦粉也不會太厚很大一隻,

起司酪梨醬有很玄的味道,

加了洋蔥在裡頭。

不好食用,很容易變的零散,

POPOVER真的好吃,很像泡芙,外脆內軟,

全部組合在一起是種全新的滋味!

薯條冷掉也好吃,不像我昨天吃麥X勞的薯條,

一冷掉完全很難入口

 12.JPG 13.JPG 14.JPG  

 

【鮮榨橙柚汁】$130

15.JPG  

飲料類可以分成咖啡、果汁、氣泡飲料、茶類,

需要單點,價格在$60~$150

 

杯子很可愛,如圖所示500CC~

真的是鮮榨還看的到果粒,

絕對不是濃縮果汁,我個人很討厭濃縮原汁偷吃步,

好喝!

 

 

下午茶套餐

16.JPG

雖然我遲到了,但我還是吃了午餐才出門…(很欠揍哈哈)

所以選擇了下午茶套餐,

甜點加KUSMI系列茶任選一口味$260

共有兩種組合可做選擇,

供應時間14:00~17:00

 

【檸檬起司塔+莫凡彼黑醋栗】

17.JPG  

單點售價為$200

一口咬下,檸檬起司入口軟綿

我偏愛這種酸酸甜甜的滋味,

上頭的cream有著很淡很淡的甜味,

餅皮脆脆的,

組合在一塊清爽好吃又不甜膩!

 

至於莫凡彼黑醋栗冰淇淋對我來說太酸了,

我沒有很愛。

 


【KUSMI TEA 俄羅斯基輔王子茶】

18.JPG  

單點價皆為$120

我個人沒有喝茶的習慣,所以對於茶一點也不懂,

老闆娘在聽完我喜歡的口味後,

推薦我選擇Prince Vladimir俄羅斯基輔王子茶。

 

有喝茶習慣的友人告訴我KUSMI TEA還滿有名的,

回家查了一下為你們簡單介紹:

KUSMI TEA原創立於俄羅斯、現在為巴黎廠牌。

KUSMI TEA的俄羅斯系列是中國、印度、錫蘭茶混合,

經常以佛手柑、柑橘類水果、肉桂,或其他辛香料來增添氣味。

 

我不懂茶無法頭頭是道的分析,

只能單純的說好喝與不好喝、喜歡或不喜歡。

店員送來後有提醒,

等沙漏滴完再把茶包拿起來,風味最佳!

還滿特別的這點,

一入口是淡淡的柑橘的花草茶味,

單喝的話太為平淡我真的沒有很喜歡,

但它卻檸檬起司塔意外的搭,

一口甜點一口茶,我竟然愛上這味道,

最讓我感到神奇的是,

會遲到是因為出門前我正在跟某家健身房業務吵架,

噢不是,是溝通XDDDDD

所以到了P+ House心情還是一直處於相當浮動以及躁動的狀態,

但喝著喝著情緒竟然變得異常的平靜,

我還開玩笑的跟朋友說我悟到禪了XDDDDD

我喜歡那種很平靜的感覺,

之後才知道KUSMI TEA有助消化、助安定精神、平穩心情的功用,

我完完全全體會到了!

喝完店員也很貼心的來詢問是否要回沖,

回沖第二次味道也沒有偏差太多。

19.JPG  

 

 

美式早餐

星期五吃完後回家跟姐姐大力推薦,

姐姐星期天也跟台北的朋友前往。

美式早餐供應時間為10:00~12:00

假日延長至下午兩點,

套餐含沙拉、帶皮馬鈴薯及蘋果汁、紅茶或咖啡。

 

【維也納腸套餐】$220

20.jpg  

問姐姐口感如何,她只回我好吃….

請她講細一點,瞬間被白眼,

冷冷的說好吃就是好吃,哪來那麼多感覺!

痾,也是啦~對挑嘴的姐姐來說好吃已經是很高的評價了~

但她也說POPOVER令她印象深刻!

 


 

《夜晚》

P+ House舒服的讓人想在那待上一整天,

下午三點多去離開時已經晚上了,

夜晚的P+ House因為燈光更顯溫暖。

 21.JPG  

 

 




 

總結:

餐點部分當然是大推POPOVER

目前全台灣還未看到有其他家使用,

特別是漢堡系列,真的很特別值得一試!

 

價格偏高,但在食材上的選擇都很講究,

無論是餐點的研發或是茶類的選擇,

不會讓你覺得沒這個價值。

這次沒吃到的麵飯類、排餐皆是單點,

排餐價格比較高一點,$480~$720

也有優惠的商業午餐,$220,附湯品或紅茶、綠茶,

完整菜單網站皆有提供,可以上去瞧瞧。

但以消費者的角度還是希望P+ House能夠多點套餐的選擇。

 

在服務品質上真的要大大的稱讚,

店員一注意到我們手邊的茶水空了就會前來添加,

所以才讓我們一直聊一直聊都不會口渴然後忘了時間XDDD

也許是新開幕的關係,

為我們整理空盤及結帳時都會詢問我們對於餐點是否滿意

或是否有地方需要改進,

這種謙虛親切的態度很加分!

 

好久沒有遇到讓我那麼滿意的餐廳了,

喜歡的餐廳就會比較仔細的介紹,

是偏心沒錯,想要將自己感受到的美好與更多人分享,

還在觀望的人不用猶豫快點前往吧~

 

 推薦指數:四點五顆星

arrow
arrow

    胖克 ♥ P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