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3  

其實上個月剪完頭髮就想發變髮文了,

沒想到我一篇還沒寫完….就跑去變了第二次髮

第一次是剪短,第二次燙捲,完全是不同風格,

共有直的中長髮電棒造型燙捲三種造型,

我都還滿喜歡的~就一起分享吧

 

 


 

Round1.

如果修剪劉海不算的話,我上一次剪髮竟然是去年六月的事了,整整一年耶,

五月多實在是熱的受不了,才下決心要剪短它,

結果搞得剪頭髮還要看農民曆看時辰….

 

擇了好日子好時辰,老樣子預約了精誠五街Like Hair Culture

04   

這回我換了設計師,改由Mountain幫我服務,

在這一年間我修了幾次劉海都剛好是由Mountain操刀,

每次都大獲好評,我嚴重懷疑這也是害我一直沒大剪的原因,

修個劉海就很美了呀~((整個幻想症很嚴重….

Like Hair預約制,建議先打電話預約比較不會撲空哦,

Mountain的預約滿滿,我約了好幾次才約到的,預約要提早蛤~~~~~~

 

《變髮前》

我的頭髮只有慘不忍睹四個字可以形容….

髮尾又乾又毛又分岔,後方的頭髮大打結

11.jpg  

Mountain忍不住問我:妳是有沒有在梳頭髮…..

這個嘛….捲髮為什麼需要梳頭髮?梳了不就不捲啦!

他聽完我這樣說心裡一定大翻白眼哈哈….

繼續很認命的幫我梳開頭髮,費了好一番功夫才全部梳開

就是一團雜草無誤…..

12.jpg  

 

《Start》

對於新髮型我又是一點想法也沒有,只覺得該剪了,

別再把頭髮留的像女鬼一樣長應該是我媽唯一的想法XDDDDD

Mountain依據我的髮質髮流臉型等客觀因素提供我建議,

那時沒有很強烈想燙的感覺,就決定剪短就好,

將下面壞掉的頭髮剪掉,長度到胸口的位置,

用修剪的方式創造出夏日輕盈感

21.jpg 

設計師Mountain真的是一個充滿灰諧(?)的人,

剪髮的過程很輕鬆愉快,時間咻一下就過了~

最後還幫我用電棒做造型,我整個大心

長髮的阿紮感全沒了,來看看吧~

 

《電棒》

22.jpg 23.jpg  

 

《中長直髮》

電棒這東西當然是一洗完頭髮就打回原狀啦,

但電棒洗掉後完全是另一種感覺~

因為我之前的頭髮是上面燙直下面燙捲,

髮尾剪掉後,留下的剛好是燙直的部份,

所以我頭髮,超!直!的!不少人問我是不是有離子燙

31.jpg 32.jpg  

我自己則覺得視覺上髮質變好了,還有減齡的效果,

大部份的親友都喜歡這個清新(?)造型。

 

《B&F》

來個Before&After

33.jpg  

((臉變大是因為我胖了十公斤………就是變胖了變胖了變胖了

 


 

Round2.

我可能有些微的強迫症,生日前就會有燙頭髮的衝動,

所以不到一個月我就又到Like hairMountain報到了

 

《討論》

這次我們沒有討論很久,Mountain記得我的喜好,

我很明確的說我喜歡要捲不捲的那種捲,微微的線條感

40.png  

每次把類似的照片給其他設計師看,就會得到:這是電棒捲的,不是燙的。

然後就沒了….。對!就沒了,也沒有要跟我討論的意思。

 

Mountain則是接著跟我說明這種捲燙得出來,

但後續維持要認真整理或是認真吹頭髮唷,不然很可能直掉,

Mountain進一步說明他要怎麼操作,以上次幫我用的電棒捲為藍圖,

髮尾下方做內彎,上方的頭髮做微微外翻的捲度,

用兩種不同的捲做出電棒燙那種隨性的感覺,

了解以後就非常放心的交給設計師處理吧~

 

《三小時快轉》

因為我不到一個月前才剪過,

在長度方面我不想做變動,就直接開始燙囉

劉海部份很細心的用護臉紙(?)面部隔離

奇怪我以前的設計師怎麼都沒給我用過….

42.jpg  

 

每次都覺得整頭上捲子好重,還要這樣撐個20分鐘,

女人真的是忍耐力十足的生物!

43.jpg  

 

拆開捲子後XDDDDD都可以去演光陰的故事了啦~

44.jpg  

半屏山!我都快笑歪了,好像看到我媽一樣XDDDD

 

我整個很不耐坐,三個小時還好有設計師陪我聊聊時間過的也快些。

吹乾後有稍微修剪一下瀏海,就快要大功告成囉總算!!!

46.jpg  

不得不說,設計師的頭型還真圓((放錯重點XDDDDD

 

《成品出爐》

47.jpg 48.jpg 49.jpg  

 

剛燙完還是有一點太捲,但我有一種結果大於期待的喜悅感

 因為我髮色很黑,所以有用潮自拍調了顏色,

大推這個app怎麼拍都好看~~((離題XDDD

50.jpg

而且Mountain告訴我一個驚喜,這個頭超好整理的!!!

只要順著吹乾就好,頂多髮尾捧吹一下,那些繞吹什麼的全免啦,

除非哪天想要捲度明顯一點,才把上方頭髮往外繞吹,

順帶教了我很多撥鬆頭髮的手勢,手殘人也能輕鬆駕馭。

一回家姊姊看到就問我這是電棒燙吧

我立馬一臉得意的跟她說不是~這是燙的~~~

 

《自己吹整》

我只能說這髮型真的超級好整理,

我現在的整理方式就是整頭吹乾,結束!夠簡單了吧~

目前燙了兩三個禮拜了,也沒有變型或變直,

認真吹時捲度會比較明顯,我都跟朋友說我是微熟風

55.jpg  

 

平時我則會故意讓線條整理的不是很整齊,

讓它亂翻比較自然,有的內翻有的外翻。

微捲微亂的自然感很適合這個夏天,算是睡不醒頭的一種嗎?

也最接近我心中想要的模樣

52.jpg 53.jpg

 


 

次變髮,三種造型,截然不同的感覺

60.jpg  

其實三個髮型我都滿喜歡的,各有各的韻味在((是韻味不是孕味....

現在的髮型增添了更多的女人味,好整理之外還越來越好看,

算是送給自己最好的生日禮物,大心

推薦Like hair的設計師Mountain

想要清新風、微熟風、隨興風,任何妳想要的感覺,

都推薦去找他哦,他是個很細心的設計師,不要被他放蕩不羈(?)的外表所嚇到了,

他會帶給妳意料外的驚喜,以上。

 

 

店家資訊:

地址:台中市西區精誠五街25號2樓

預約方式 TEL: 04-23200530

預約時間:mon-sun11:00-21:00

02.jpg  

arrow
arrow

    胖克 ♥ P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