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jpg  

餐廳名稱:黑鍋港式海鮮鍋物

時間:2019/8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市政北一路15

電話:04-2252-7777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11:30~14:3017:30~21:00

每人平均價位:$400

官方網站:http://bit.ly/2J6P80Z

 


 

01.jpg  

分類:高貴不貴$300~$500

 

懶人適用IG極短評點我點我:

https://www.instagram.com/p/B1NtKynBkeF/

西屯區火鍋並不少,現在又多了一家新生力軍,

-黑鍋港式海鮮鍋物

主打較少見的港式火鍋以及養生黑蒜鍋

還有提供自助吧吃到飽哦,網友稱它為高CP值火鍋,

我個人則是對它所推出的香菜皮蛋鍋給吸引到,

這就來嘗鮮去!

 


 

《環境》 

黑鍋港式鍋物大家可能覺得陌生,

其實它是寶麗金集團旗下的火鍋品牌,

和寶麗金婚宴會館在同一個地點,

有自己的私人停車場停車方便,

下雨天可以直接上樓雨再大也不用擔心。

02.jpg  

 

寶麗金婚宴會館空間挑高寬敞氣派,

一樓的左側是原有的港式飲茶,

右側就是我們今天的目的地:黑鍋

03.jpg 04.jpg  

 

裡頭的空間以隔間做出區隔,

主要為四人桌六人桌

05.jpg 06.jpg  

 

經過店員一一介紹讓我們知道很多黑鍋的小貼心,

每張桌子都有提供手機充電座

如果沒有帶線也可以跟櫃台借哦。

07.jpg  

 

我稱它們的抽屜是百寶抽屜,提供所需碗盤餐具外

還準備了髮圈,透明密封袋保護手機,誇張的是連眼鏡布也有,

最後一格放了圍兜兜及椅套,不怕湯汁醬料襲擊,外套也不會沾味道,

要什麼有什麼。

 09.jpg  08.jpg 10.jpg  

 

醬料區最特別的就是香蕉腐乳醬了,

使用了老罈辣腐乳、香蕉、蜂蜜,非常特別。

11.jpg 12.jpg   

 

冷飲區提供了奶茶、日式煎茶、檸檬茶

芒果冰沙、葡萄冰沙

13.jpg  

 

前菜、甜點及飯後水果會不定時做更換。

16.jpg 17.jpg 18.jpg  

 

絕對不能少的冰淇淋則是明治meiji八種口味,

以上都是自助吧無限量免費供應

19.jpg  

 


 

《菜單》

27.jpg  

黑鍋共有六點鍋物:

招牌黑鍋酒釀番茄鍋港式香菜皮蛋鍋

日本昆布鍋燒酒火鍋田園蔬食鮮菇鍋

基本價位在$328~$390之間,主餐升級的價格則是較高些,

均附白飯、蔬菜盤、主餐,飲料冰淇淋無限量供應,

吃不夠也有很多單點品項哦。

28.jpg  

 

桌上立牌必看!會不定時更新黑鍋活動,

有些還是免費的,像是四人同行一人免費

打卡送肉盤,幾個人打卡就幾盤、兩人消費送蛋塔

與買一送一或是加價購活動,優惠給的著實大方~

21.jpg 24.jpg  

 

今日晚餐!

30.jpg   

 


 

 《餐點》

【雪花牛肉招牌黑鍋】$390

31.jpg  

所謂的黑鍋呢就是以黑蒜頭為湯底,再以蛤蜊提鮮味

黑蒜頭有黑金之稱,對身體好處多多,有興趣的人可以研究一下。

 

基本的菜盤以蔬菜為主配上少量的火鍋料,

蔬菜量給的很足。

32.jpg  

 

我只能說黑鍋湯底非常好喝甘醇,

本身的黑蒜頭、蛤蜊,

雖是火鍋但喝起來無負擔,輕淡但清甜,

一開始還夾的到完整的黑蒜頭,煮越久會慢慢化開,

再加上菇類蔬菜類一起下去煮,口感更甘甜順口,

在嘴裡是會回甘的,我們一邊吃一邊說這種爸媽ㄧ定會喜歡,

我建議在加湯前湯多喝點,不然補上一般高湯,

那種甘甜味會被沖淡,就可惜了。

33.jpg 34.jpg  

 

雪花牛肉約有十一片左右,對於它的油花我很滿意,

一般基本肉盤的雪花牛大都肥的很誇張,可能50%左右都是脂肪,

黑鍋的只有邊緣較肥些,中間部分油花都非常均勻,

吃起來剛剛好,不會薄到令人覺得空虛,嫩度沒問題~

  35.jpg 36.jpg 38.jpg  

 

【黑豚梅花豬香菜皮蛋鍋】$370

39.jpg  

香菜皮蛋鍋聽起來就很獵奇呀,

太想知道是什麼滋味所以我來了,

香菜皮蛋鍋湯呈現淡淡乳白色,

漂著幾片香菜,皮蛋沉在鍋底,

喝起來~就是滿滿滿滿滿滿滿的香菜味阿!

光以湯頭來說完全沒有皮蛋的味道,

反而是多了蝦米味,還吃的到大隻的小蝦米。

 

不管你丟什麼食材下去都會變成香菜口味,

香菜口味的高麗菜、香菜口味的玉米筍請以此類推~

算是一個很特別的味覺體驗,害怕香菜的人一定會崩潰XDDD

那皮蛋呢,皮蛋經過高湯煮過後已去除掉皮蛋的獨特味道

吃起來QQ的,和香菜湯入口意外的搭配。

41.jpg  

 

黑豚梅花豬也是十片左右,厚度比起雪花牛有較薄些,

放到香菜皮蛋鍋裡涮幾下,就得到一片香菜口味的豬肉片囉(誤,

梅花豬的脂肪較少,肉質也是很OK,新鮮沒有肉腥味,

比起雪花牛我更喜歡梅花豬多些。

 42.jpg 44.jpg 45.jpg  

 

【丸子八兄弟 手工綜合丸】$49

46.jpg  

活動期間享有丸子八兄弟$49加價購,

墨魚丸x1、新竹貢丸x1、虱目馬蹄丸x2

爆漿龍蝦丸x2、家鄉水晶丸x2

 

其實吃到最後我都分不太出來八兄弟誰是誰了XD

共通點就是丸子都很彈,讓我想到瀨尿牛丸的劇情,

彈牙多汁又鮮甜,但要我說我最喜歡的,

反而是家鄉水晶丸,裡頭包的是肉燥不是一般的絞肉,

多了鹹香的滋味,讓它在八兄弟中突顯出來。

48.jpg  

 

【龍蝦海鮮盤】$599

49.jpg  

這也是黑鍋所推出的活動,限時推廣價$599

內容豐富:加勒比海龍蝦、草蝦、扇貝、

鮮蚵、石斑魚片、文蛤、丸子,拍起照來吸睛很高。

 

鮮蚵一大湯匙煮一下即可,

新鮮肥美會爆漿,小缺點處理欠佳嘴裡沙沙的。

50.jpg 51.jpg  

 

石斑魚皮QQ有彈性,魚肉厚實。

53.jpg  

 

去殼扇貝有海水的天然鹹味。

54.jpg  

 

重頭戲一定是加勒比海龍蝦了!

我平常對於火鍋店的龍蝦都抱持著觀望態度,

畢竟大部分吃到的大都肉很少,吃起來粉粉的,

這個加勒比海龍蝦不會哦,已事先幫我們對半剖,

比一個手掌還大,重點是煮完也不會大縮水,

還是可以吃到不少龍蝦肉,肉質是屬於比較Q比較脆那種,

鮮甜好吃紮實不軟爛,這個吃起來滿足度很有。

 55.jpg 56.jpg 57.jpg  

 

【爐烤千層焗蛋塔】

58.jpg  

爐烤千層焗蛋塔主打的是新葡式蛋塔,

兩人以上消費火鍋套餐,每人一個免費送你吃,

個頭較小些,外頭的塔皮很香,

但中間的內餡卻偏水,我自己是吃的比較不習慣些。

 

【自助吧】

最後就用自助吧的甜點與冰淇淋做結尾!

 59.jpg 60.jpg  

 

 

用餐的途中店員有逐桌介紹寶麗金集團自己推出的月餅,

有奶皇椰香與奶皇鳳梨兩種口味,

並提供試吃讓消費者有多個選擇。

61.jpg  

 

八選一兌換券,

吃火鍋有肉品兌換券不稀奇,

但黑鍋不用滿額,而是幾人用餐就給幾張~

100.jpg  

 

 


 


 

總結:

我個人是真的還滿喜歡的黑鍋的,大推招牌黑鍋,

一邊吃就一邊討論哪天要帶家人來吃,

用餐環境好,服務態度超棒,

口味好吃,價格可以接受,

重點是推出的附加活動都很大方,

點個基本火鍋,自助吧吃到飽,

再搭配活動贈送的肉品與甜點,

真的就讓你飽到後腦勺,

我已經很久沒有用到CP值這個詞,

但黑鍋真的是近期內讓我覺得CP質很高的餐廳。

 

#黑鍋港式海鮮鍋物 #港式火鍋 #自助吧吃到飽 #台中火鍋推薦 #台中鍋物

 

 

此篇為 邀約試吃文

全篇為不說謊之真實感受,以客觀的角度為出發點介紹與分享,敬請放心

arrow
arrow

    胖克 ♥ P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