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好熱好熱好熱!今年夏天怎麼能那麼熱阿,

熱就算了,問題是天氣一熱臉一出油毛孔就通通現形

根本是夏天的一大惡夢,底妝化得在美一出油完全慘不忍睹,

粉越蓋越厚欲蓋彌彰最後就只有悲劇兩個字可以形容了,

總是有種欲哭無淚的感覺,老是靠美圖秀秀也不是辦法呀,

要是在某個轉角遇到白馬王子總不能請他透過手機看我吧

 

有些粉底液都有些微柔焦的效果,但總是不夠強大

皮膚狀況好的時候很好用,皮膚狀況差瑕疵一多還是無力回天

這回1028的毛孔柔焦隱形露就是專門對抗肌膚毛孔細紋瑕疵等問題,

由我這個毛孔粗大人來試試是否能讓毛孔自動柔焦

01.JPG  

 【北衛粧廣字第105020314號】

 

盒裝上有標示成分,1028的毛孔柔焦隱形露是利用一種礁體將毛孔隱形,

達到霧化毛孔細紋的功用,裡頭還添加葡萄糖酸鋅複合控油因子

作用在調節油脂分泌打擊油光毛孔粗大的問題,

內憂外患通通都幫你搞定它們。

02.JPG 03.JPG  

 

毛孔柔焦隱形露的瓶裝跟盒子一樣是走黑色系,

矮矮胖胖圓圓的瓶身很討喜,小小的隨身攜帶也很方便不占空間。

05.JPG 07.JPG   

 

而塑膠壓頭第一次我壓壓了好幾次才壓得出來,((好像繞口令一樣

應該是要排出裡頭的空氣,之後就壓得很順了。

08.JPG 09.JPG  

 

先擠了一點試在手上,竟然是透明膠狀

我一直以為會是膚色的,這點出乎我意料之外,

它本身沒什麼味道,聞起來沒有不自然的香味,

延展性也還不錯滿好推的。

10.JPG  

 

手背的效果馬上就出現,皮膚變得柔和許多

好像柔焦般,在單眼的拍攝下還能如此明顯真的有誇張,

皮膚的毛細孔都給填補起來了。

11.JPG  

 

1028的毛孔柔焦隱形露可單獨使用,也可以當作妝前的打底。

12 13  

 

照著使用方式,以指腹畫圓圈的方式輕輕塗抹,

T字部位、鼻翼兩側或毛孔粗大處都不要放過哦~

14  

毛孔較明顯處我會多抹個幾次做重點處理,

希望能夠成功填平毛孔!

 

使用前使用後差別馬上出來,原本沒什麼感覺畢竟是透明的,

但看了看照片,右邊是有擦的,毛孔和痘疤真的有比較不明顯了耶!

15 16  

 

整張臉使用後,毛孔部分要說全部隱形就太浮誇了,

但很明顯的霧化了,整個肌膚平滑了許多,

輕盈不厚重不黏膩也不會透不了氣悶悶的。

17 18  

 

最近內分泌很放肆的在失調中,皮膚狀況很差,

 所以我還是搭配了自己的底妝產品將整張臉完妝,

接著最重要的就是要看它的續航力了!

19  

 

在外頭待了一整天,走走跳跳除了流汗有將妝吃掉一點外,

出油次數有減少,黏膩感幾乎沒感覺到,下午五點的妝還滿完整的,

再也不會見光死不敢抬頭見人或見相機就躲,自信心回來許多

20 21  

 

 

認真覺得有毛孔問題的男孩女孩真的都可以試試,拿它來控油也超好用的,

我覺得最賊的是它是透明狀的,所以完全不會有粉感的問題,

單擦它根本就跟素顏一樣,絕對無法發現的偽素顏,

夏日反孔抗油必備,平滑好膚質就靠柔焦毛孔隱形露來騙吃騙吃了!

06.JPG  

 

相關資訊:

momo購物網:http://goo.gl/JVadHl

 

此篇為 試用體驗文

體驗文純屬個人體驗心得分享,並無任何銷售意圖,使用效果因人而異。

 

希望這次的分享心得能夠對妳們有幫助唷

 

arrow
arrow

    胖克 ♥ P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