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000.jpg 

感謝老天爺十年來最強寒流總算過去了!!!

那幾天只想包緊緊的當宅女哪兒都不想去,

這種溫度真的是太不科學了

算了,連平地都會下雪還有什麼科學可言….

就這樣宅了好幾天包緊緊的躲在棉被裡看韓劇,

這禮拜總算沒那麼冷,也該出門呼吸一下新鮮空氣了

手上有兩張恐龍展活動贈票差點都要遺忘它了,

03.JPG  

走吧!出門看恐龍去!

 

對於看恐龍的記憶除了去年的侏儸紀公園3電影,

就要回溯到小學時去科博館的校外教學了,

年代超級無敵久遠的,小時候看到會動的恐龍都好害怕還會做噩夢

真的是好傻好天真…….竟然會被這種假的東西給嚇到…..。

最近台中的恐龍展不只一場,

我看的是是在世貿展出的日本 白堊紀恐龍特展-地球大冒險

01.JPG  

機械恐龍們都從日本空運來台,以擬真的方式呈現,

正宗日本恐龍展

不知道已經老大不小的我還會不會被牠給嚇到

是一種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

 

好久沒來到世貿,下雨的平日下午沒有擁擠的人潮讓我鬆了口氣!

02.JPG  

04.JPG  

 

門口標示著入場須知,幫大家劃上大重點~

05.JPG  

展場內不要使用閃光燈以及裡面沒有廁所唷,

廁所是在展場外,對面有公廁,以我們親自體驗廁所沒有很遠~

 

一走進展區就有種走進另一個未知世界的感覺,

但我一點都不想穿著高跟鞋逃命

如果旁邊有帥氣男主角我可以考慮一下

06.JPG  

 

準備好了嗎?跟著我一起探險吧!

 

 

【勇闖雨林】

111.JPG  

一走進來首先看到的是地球的誕生

當然要先有的地球才能有物種的存在,

好像在上自然課一樣,最貼心的是竟然都有附上注音!!!

112.JPG  

根本是為小朋友量身設計,小朋友也可以自己讀懂這些介紹 

當然太小的小小朋友還是要靠爸媽解說了。

第一個來到的區域是雨林區

雨林是現今地球最接近恐龍時代樣貌的區域,

侏儸紀有很多的場景就是在雨林中逃命

 

各種不同毒牙構造的蛇類

113.JPG  

其實就算我已經是大人了看了這些毒蛇還是會有點害怕...

也太逼真了吧,一邊旋轉一邊看到另一邊赤裸裸的骨頭…

害我一直起雞皮疙瘩…

114.JPG  

 

所有展出的物種都有附上介紹與注音

看展覽長知識。

115.JPG 116.JPG  

 

全世界最大品種的鱷魚

117.JPG  

我被這隻鱷魚嚇到了!!!

它會動它會動它會動!!!它會叫它會叫它會叫!!!

搞什麼啦!!!做那麼真是想嚇死誰!!!

好像活生生就在你眼前一般,比看3D電影還刺激!

好吧,我看完才發現整個展區的物種都會動也會叫

不是只是參觀模型而已oh my god!

我一直以為展覽都是很靜態很無聊,結果這個恐龍展…好!動!態!

我真不知道該開心還是害怕對於我這個心臟不是太有力的人來說…

118.JPG 121.JPG  

 

最可愛的是小小鱷魚也會動也會叫耶,

不要錯過的是,大鱷魚的嘴巴裡頭竟然有小鱷魚,

是一種另類的….母子情深…  

119.JPG 120.JPG  

 

除了注音文以外還有另外一個小貼心

展場已為你找出最佳攝影點,想跟牠們拍照或自拍嗎,

站到這就沒錯了,不用喬半天還拍不出好照片

122.JPG 123.jpg  

 

總是愛東張西望的變色龍

125.JPG   

 變色龍長的~好好笑~有莫名奇妙的funny感,

在這裡可以跟牠互動唷~瞄準獵物!發射!

這隻長的很好笑的變色龍就會吐出長長的舌頭了~

差點笑歪我的腰~好funny!

 126.JPG 127.JPG  

 

 

【白堊紀公園】

200.JPG  

換個心情來到白堊紀公園~~~

白堊紀可是恐龍品種最豐富繁多的時期,

最具代表性的肉食性、草食性恐龍都在這呢!

 

迅猛龍

201.JPG  

我看侏儸紀公園3時最喜歡的就是迅猛龍了

怎麼能那麼可愛呀~好想在家養一隻,

但前提是牠不能吃掉我….

202.JPG  

 

迷惑龍

204.JPG  

我只能說牠長的好療癒唷~

看起來呆呆傻傻的。

205.JPG  

 

多刺龍

206.JPG  

 

氣龍

 207.JPG  

亞冠龍

208.JPG 209.JPG  

大小亞冠龍在這裡跟你Say hi~

 

竊蛋龍

210.JPG  

又是一隻有莫名奇妙funny感的生物

 

 

【探索未知世界】

300.JPG  

對於未知世界人們總是有相當程度的好奇心,

究竟那神祕領域是什麼模樣,

來到這完全可以滿足你的好奇心了,

夢裡可能出現的畫面這下全部活生生的出現在你眼前。

 

雪怪

301.JPG  

繼迅猛龍以後我最喜歡的就是雪怪了~

牠是否真的存在一直是很多人的疑問,

但也是這樣才更為牠增添了神秘感。

 

雪怪的眼神很銳利的盯著妳真的是超可愛的((歪腰

 303.jpg  

 

蝗蟲

304.JPG  

看著牠我腦中一直冒出蝗蟲過境這句成語

 

噴火龍

305.JPG  

 

噴火龍我也好喜歡唷!好像來到神話世界一般。

307.jpg  

 

『上吧!神奇寶貝!』((阿不對走錯棚了啦哈哈

306.JPG  

 

和獨角仙拔河 和鍬形蟲比腕力

308.JPG  

來到這又有互動遊戲了,

和獨角仙和鍬形蟲比賽誰會贏呢!

309.JPG  

 

 

【地表最強暴龍來襲】【美女機器人】

400.JPG  

 

恐龍知識補給站

401.JPG 402.JPG  

本人就是秉持著有得坐就要坐的心態,

來到這區休息一會看看影片吧。

 

特暴龍

404.JPG  

最強的大魔王不用說當然是暴龍啦,

不然人類是怎麼被拯救的,

是可愛又迷人的反派角色偶爾要客串救援王

405.JPG  

 

在暴龍旁邊我整個變的很迷你

406.JPG 407.jpg  

近距離看真的超震撼的,「吼~~」暴龍這樣吼叫著融合了視覺與聽覺,完全就是4D立體環繞,

如果我回去會做噩夢一定是牠害的沒錯!

現場還真的有小朋友被牠嚇到哭著跑走,擬真感太足了啦!

這一區是否要設定為18禁阿哈哈哈哈。

 

美女機器人

408.JPG  

在暴龍身旁還有一個美女機器人進行解說,

那皮膚跟表情,真的有點以假亂真,而且還會動耶,

機械科技太神奇了可以打造的那麼栩栩如生。

 

這張好像美女機器人要被吃掉一樣

409.JPG  

 

猜猜看

410.JPG 411.JPG  

是一個增加知識的地方了~

看到有不少爸爸用這個翻版遊戲和小朋友進行猜謎,

要長知識就來翻一翻吧,可不要輸給小朋友唷~

 

暴哥登場

412.JPG  

這一區是唯一一個我沒看到的展區,

暴哥一天總共要三個時間登場,

我錯過了有點扼腕,總覺得會有大驚喜…

要前往的人記住這三個時間哦~

 

暴哥是我的麻吉

413.JPG  

想要跟暴哥近距離接觸嗎?

打個卡先吧

 

近距離拍照、自拍、kuso照,你想怎麼照都行,

但前提是不能破壞就是了~

414.JPG 415.jpg  

 

暴龍被吊在那怎麼好像吊肉乾一樣

416.JPG  

 

【一起試試看】

500.JPG  

逛逛逛來到了最後一個場區了,

來到這個區域你只要按下按鈕,牠們就會聽話的做出各指定動作唷,

好多小朋友在這區整個瘋狂了!

連我都一把年紀了還是成功被這些小恐龍給收服~

GOD!我真的好想在家裡養一隻恐龍噢!

可以嗎可以嗎可以嗎?但老樣子前提是牠不能有吃我的念頭拜託

 

騎乘恐龍區

501.JPG  

騎馬騎牛騎鴕鳥這都很常見了,

騎恐龍沒見過了吧!只要花兩個銅板就能完成你騎恐龍的夢想,

小朋友在這玩的好開心~

502.JPG  

其實我也滿想騎的…..朋友回我:妳以為妳三歲嗎…

好嘛…我PASS嘛…我也好想騎噢,今天三歲可以嗎

 

恐龍爭霸戰

503.JPG  

 

霸王龍的咬勁

504.JPG 505.JPG 506.JPG 507.JPG  

 

恐龍好聲音

508.JPG 509.JPG  

 

紀念章

510.JPG  

離開前不要忘記留下紀念章唷!

 

紀念品區

511.JPG 512.JPG 513.JPG   

走出來根本是罪惡的天堂!

建議爸媽立刻帶小朋友離開這區不然荷包大概會大失血

扭蛋機壓垮我了,超想要的!!!

我看連爸媽都要快速離開了,不然我看連大人都會淪陷在這!

 

 

514.JPG  

原本以為這是一個給小孩看的展覽,

錯!根本是大人小孩都會喜歡,

我最喜歡的就是白堊紀公園區跟暴龍區了,

那些在電影才能看到的恐龍都出現在眼前感受大大不同。

 

這次台中的展期從19日至201636

全展期無休,僅除夕當天休展一日,

寒假已經到了,接著又是九天年假,

非常適合爸爸媽媽帶小朋友來體驗,

看到很多爸爸應該是恐龍控很認真的跟小小孩解說著,

是兼具自然科學與生態教育的一個展覽,

((btw只是小朋友很容易陷入瘋狂狀態就是了))

也適合男女朋友來這約會唷,

在女生被嚇到時男生可以很MAN的說我保護妳!

是不是很浪漫!!!!!((好啦,我心中的小劇場有點過多哈哈

 

我自己很喜歡,推薦給大家,

建議平日來逛逛,人潮比較少,想拍多久就拍多久,

也不會怎麼拍都是一堆人頭,空氣也比較新鮮一點~

不要在悶在家裡了啦,正宗的日本恐龍展就在世貿,

快來趟都市恐龍探險之旅吧!

 

 

 展覽資訊

˙展覽地點:台中世界貿易中心

˙展覽期間:2016年1月9日至2016年3月6日

˙展覽時間:10:00~18:00(全展期無休,僅除夕當天休展一日)

˙服務專線:02-8732-7976

 

官方網址  http://dinosaur.sincepro.com.tw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CretaceousExhibition/

 

 

※票券為活動贈票唷~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胖克 ♥ P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