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旅遊景點:泰安舊鐵橋(泰安鐵道文化園區)

地址:后里區泰安村福興路52號

出遊日:2015.01

周邊景點:

  • 大安溪鐵橋
  • 泰安老街
  • 台中市后里區泰安國民小學
  • 泰安派出所

交通資訊:

  • 搭車:搭豐原客運往泰安,車次很少但可以直接到舊站。
  • 火車:搭山線火車於泰安新站下車,再步行。
  • 汽車:中山高后里交流道下,走132縣道往后里方向,遇三豐路左轉續往北行,進入泰安村,往右即可到達舊泰安車站。

 


 

看看窗外那麼好的天氣,不出門走走好對不起自己,

臨時起意帶著相機開著車,噢噢,還有帶上弟弟,出發!

(帶上弟弟這點很重要,不然誰幫我拍照,哈哈~)

 

高速公路上還算順暢,從北屯開至目的地花了大約40分鐘

開進泰安老街人潮比我預期的還要多,

在找路的過程中,

有好多好心的人問我們是不是來看落羽松的,並指引了我們方向。

哈哈,解答了我的疑問知道這些人潮是為何而來,

可惜我們這次的重點是泰安舊鐵橋,但台中真的處處是溫暖

 

《泰安舊鐵橋》

02.jpg

03.jpg

04.jpg

05.jpg

06.jpg

鐵橋這邊只有零星的人兒走走拍拍,

但這邊真的很好拍哦!喜歡拍照或是被拍的人很推薦來這,

但請注意安全!

 

《泰安派出所》

07.jpg

08.jpg

09.jpg

喜歡拍照的人真的哪裡都可以拍,

就連派出所外的候車亭我們也拍了很久:)

 

《泰安派出所 夜櫻》

11

14

10

12

其實這邊已經不是我第一次來了,

我想更多人知道的是

泰安派出所也是台中的賞櫻祕境,

去年的我也來了一趟,櫻花真的很美,

這陣子賞落羽松、賞梅的月份過去,

就可以接著賞櫻了!去年看過真的很美!

比大坑的還美,很值得一來唷

在鐵橋走走拍拍賞賞櫻花,

 

還可以到附近的鐵定不出軌火車便當

 

地址:台中市泰安鐵道村福興路50號

 

很可愛的名子吧~食尚玩家有介紹過,

 

或是一定要去的豬血財豬血湯!

 

地址:台中市后里區民生路99巷2弄1

 

玩累了這都是你填飽肚子的好選擇唷!

 

arrow
arrow

    胖克 ♥ P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