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jpg

每年的十二月都是派對nonstop的月份~

節日、聚餐、約會當然都是要美美的出席啦~

怎樣都要成為全場的焦點

化妝頻率比其他月份高出很多,

沒辦法阿~三個字:不!能!輸!

但太常化妝的後果就是臉越來越乾,皮膚狀況越來越差 

常常在想如果化妝也是種保養多好,

沒想到竟然~實現了

燈呢~就是它們!膚蕊美肌淨透CC霜淨柔礦物BB蜜粉

02.jpg  

高市衛粧廣字第10410136號

這次參與了膚蕊的體驗活動

親自試試真的能在上底妝的同時也做到保濕

 

咦~不對,膚蕊明明就是Kanebo旗下的開架式保養品牌

CC霜和BB蜜粉不是底妝品嗎?這兩者何時畫上等號了?

原來膚蕊全面改良,在底妝品內添加了很多美容液成份

於是保養系BB霜、CC就誕生了~

又是種底妝新革命無誤,最喜歡這種名詞了,

這意味著女孩能省去很多時間與金錢就達到最大功效

 

我個人選擇底妝和蜜粉還滿龜毛的,

皮膚狀況好時就簡單上個CC霜,追求薄透毛孔遮瑕以及防曬

單擦就能營造出素顏裸妝~出門騙甲騙甲

這是女孩們的小心機….應該不只我這樣吧~((開始拖人下水的意思

基本上CC霜只有潤色的效果,遮瑕度不高

生理期前後或是不時的賀爾蒙失調冒出痘子時CC霜就不夠力了,

此時就會再搭配BB霜強力遮瑕,

所以對我來說BB霜視皮膚狀況使用,但CC霜是不可缺少的底妝產品

最後在使用蜜粉定妝即可,可減少出油眼妝也比較不會暈掉

隔離CCBB粉餅蜜粉,我的底妝五步驟

層層疊疊越來越乾很容易悲劇….

我必須承認這悲劇在我身上還滿常發生的……..

 

講回 美肌淨透CC ~

03.jpg  

薄薄一層,讓肌膚瞬間提亮,

只要一瓶~就能完成保養到提亮膚色所有步驟。

04.jpg  

 

它採用輕盈富水感水基底配方

而且無香料,如果只單用CC霜時甚至不需要卸粧

洗面乳就可以卸除了!請容我這個懶人為這個優點拍拍手~~~

05.jpg 06.jpg  

 

最近我睡眠嚴重不足,不止臉部暗沉狀況嚴重….

還有泛紅的現象,好吧還有點黃….((不要再逼我面對現實了……..

07.jpg  

不上底妝根本無法出門,那就把美肌淨透CC霜拿出來用吧,

我就不是天生麗質咩….不然化妝品是要賣給誰阿!((哼!自己生氣那樣XDDDD

 

美肌淨透CC霜呈現粉膚色

08.jpg  

我習慣將CC霜輕點在臉上後再推開,

用量不用很多就能上完整張臉,

延展度來說算是很不錯,

不會太乾,真的可以說是水潤觸感

滋潤度很夠,清柔又好推。

 10.jpg

11.jpg

12.jpg  

 

只單上CC霜一些不明顯的小瑕疵都修飾掉,

暗沉與膚色不均這兩大問題與輕微細紋幾乎都解決掉了哦~

13.jpg  

 

因為最近的皮膚狀況真的沒有很好,

所以上完CC霜後我又薄上了BB霜與粉餅,

讓色素沉澱的痘疤隱形,

接著一併把眼妝化完就剩下最後一步驟了!

淨柔礦物BB蜜粉定妝!

22.jpg  

 

定妝其實滿重要的,雖然我偶爾也是會PASS掉,

蜜粉的好處是可有效的預防出油加強持粧效果

如果是一整天都在外面,那麼蜜粉是一定不能少的,

不然到了夜晚妝掉光妳就知道有多可怕了……

14.jpg 15.jpg 16.jpg  

 

除了定妝外,

淨柔礦物BB蜜粉 還兼具預防出油脫粧修飾毛孔‧暗沉防曬保濕淡粧5種效果!

重點來了!它的成分中還添加膠原蛋白玻尿酸,與對肌膚溫和的礦物粉體

平時在保養品才會出現的成分現在通通用到底妝來了,

讓底妝也變成保養

17.jpg  

 

使用前請上下搖一搖,

讓蜜粉沾附在粉撲上,

記得粉撲要壓著,不然妳直接搖會全部灑出來~

本人就是那個沒有看清楚使用說明的人,

搞得我弄得滿身蜜粉,實在有夠浪費……

18.jpg 19.jpg 20.jpg 21.jpg  

 

因為我T字部位比較容易出油,

所以我會重點式加壓唷!

24.jpg 25.jpg  

 

上完蜜粉整個妝容就完成啦~~~~

臉部肌膚有種霧感,不仔細看毛孔都隱形了,

一點都不乾,有光澤外還整個提亮了,

妝感也不會重,看起來有自然的妝效,

化的美美的就能開心出門約會啦~~~~~~~

23.jpg 26.jpg  

 

最後的大魔王就是要來看看持妝度,

這三個禮拜我都是使用膚蕊的CC霜BB蜜粉上山下海,

沒誇張就是上山下海

在太陽曝曬下與海風襲擊下的持妝度簡直是好棒棒!

連參加婚禮在飯店的冷氣摧殘下,妝依舊跟出門一樣~沒龜裂很完美~~~

29.JPG 33.JPG 42.jpg  

 

素顏裸妝最常被抓包的點就是

上妝上了一整天,臉上的白芝麻就出現了,

我完全沒這困擾,甚至連出油都沒有!

43.jpg

有時候臉出油是因為太乾的保護機制,

可見臉上水份有多充實,讓臉沒有出油的機會。

 

這次的體驗我真的滿滿意的,

讓上底妝的同時也能滋潤肌膚,

膚蕊做到了,我也感受到了,

好廣告的slogen,但就真的咩!

等皮膚狀況好一點就能單擦CC霜跟蜜粉假素顏出去騙人了XDDDDD

想到就開心~YA~

更詳細的產品內容妳們就自己點進網址看吧~

我只剩下五個字想說:真!的!很!好!用!

推薦給大家囉~

48.jpg  

 

相關資訊:

http://newproducts.fashionguide.com.tw/p/151119/freshel_skincare/web/

 

此篇為 試用體驗文 

體驗文純屬個人體驗心得分享,並無任何銷售意圖,依個人體質、膚質不同,使用效果因人而異。

 

希望這次的分享心得能夠對妳們有幫助唷

arrow
arrow

    胖克 ♥ P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