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廳名稱:Fresco Restaurant & Bar
消費時間:2015/1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大觀路58號
電話:04 2382 3859
營業時間:12:00~2:30
每人平均價位:$190~$300,每人低消$100,酌收10%服務費。

官方網站:https://www.facebook.com/fresco.taichung

 


 

02.JPG  

分類:平價美食$300有找

 

之前不只一個朋友跟我提說,

有一家新開的Bar,很漂亮、門口常常停滿了跑車,

但神奇的是他們都剛好不記得或不知道店名,

只給我看了照片,然後照片中還是只有跑車跟店的外觀沒有店名,

我心中的OS是:這是要叫我擲盃嗎(_)

弄得我只聞其聲、不見其人(?恩….這成語是用在這嗎…)

午夜夢迴時都思思念念著它!

就是傳說中的得不到的最美吧XDDDDD

 

可能老天爺被我的午夜夢迴感動了,

(哈原本想用孝感動天,但怕你們受不了我的文學造詣立刻關掉視窗XDDD)

跨年夜經過大觀路時竟然被我找到了!

那當下的心情就像找到失散多年的孩子一樣雀躍!!!

(好啦,是也沒那麼誇張~)

目光立刻被吸引住,超!漂!亮!的!

有質感的那種漂亮!戶外的區域塞滿了人,

但因為已經跟朋友約好了其他地點,那晚就沒進去了。

 

記下店名回家估購了一下,Fresco早在八月就開始營業,

現在不僅僅是酒吧,

也開始提供早午餐、下午茶、晚餐,

和朋友討論了一下我們決定先挑晚餐時段嘗鮮去!

 


 

《環境》

有種來到國外的錯覺,

常常在國外的影集看到這種戶外沙發區,

在台中反而很少看到。

現在是冬天好冷,

夏天的時候吹著涼涼的風坐在外頭應該很舒服與慵懶,

再來杯小酒,perfect

03.JPG 04.JPG  

 

從外頭完全看不出來裡面的模樣,

此時我已經遲到了一個半小時,匆匆拍了幾張就趕緊進去,

 

星期日的夜晚沒有很多人,

耳邊傳來節奏輕快的嘻哈音樂

我首先注意到的是右側的吧台,是酒吧無誤,

 07.JPG  

 

左邊是包廂式的沙發區

08.JPG  

 

中間是表演的DJ星期三~六有DJ 演出。

09.JPG  

 

我們的位子是四人位的高腳桌椅,

我自己比較不喜歡這種位子

因為空間很小,坐的不是很舒服,

包包、外套都沒地方放,

如果此時有置物籃會好很多,

但我想可能會跟裝潢有點不搭。

11.JPG  

 

一入坐我看到我朋友只點了沙拉,

覺得很奇怪是在減肥嗎?

結果她叫我回頭看後面的螢幕,

上頭正在播國外身材火辣的模特兒穿著內衣走秀

她說:看了以後為了跟她們一樣,我只吃沙拉!

哈哈,也太可愛了吧!但本人比較沒羞恥心無法!

10.JPG  

 


 

《菜單》

13.jpg

Fresco的粉絲團上有完整的菜單我就沒特別拍了,

幫大家作重點整理,其實目前種類也不多,

主要有:

三明治&漢堡類、義大利麵&燉飯、輕食、早午餐(法國吐司、軟法麵包、貝果),

除了義大利麵跟燉飯,

其他餐點皆附紅茶、綠茶、美式咖啡三種擇一,

我一開始覺得走質感路線的fresco價格應該很貴

但其實還好而已,甚至可以說是平價,

主要價格落在$190~$300之間

畢竟還有附飲料,很划算!

 


 

《餐點》

【培根起司三明治】$190

15.JPG  

上餐很快,原本不是很餓的我看到餐點都餓了起來,

很豐盛除了三明治以外,還有生菜沙拉、馬鈴薯與幾根薯條。

 

16.JPG  

Fresco的生菜沙拉吃起來很清爽,

生菜很新鮮,水分飽滿,

搭配上胡麻醬做搭配又香又不顯單調。

 

我很愛吃馬鈴薯沙拉,特別是在加上火腿根本就是我的愛,

在家裡自己做早餐時會再多加水煮蛋,活力滿分!

 

薯條我就沒特別感覺了,不難吃。

 

17.JPG   

手工做的三明治夾帶著培根與起士片,

切成適合食用的大小不會讓妳吃得很狼狽,

外面的吐司烤的酥酥脆脆的,

一口咬下,恩,竟然還有花生醬

花生醬好match,雖然超級無敵罪惡,

但整體來說口味真的太重,

吃到第三片三明治就有點膩了,

嘴巴好乾,只能拼命喝紅茶跟水。

 

 

【煙燻鮭魚班尼迪克蛋】$300

18.JPG  

哈,前面就說我已經遲到一個半小時,

看到的時候朋友已經開吃了,

我只來得及拍到它最後的樣子XDDD

 

19.jpg  

好險朋友在我趕來的途中有傳照片給說她們要開吃了我是要來了沒~

所以我剛好有它生前的樣子~

正妹友人友情提供口感:

印象最深刻的是淋醬味道很濃郁!

班尼迪克蛋的蛋汁沾上醬料~

不論是配薯條或麵包都好好吃。

 

 

【凱薩煙燻沙拉】$180

看了fresco播映的影片忽然想減肥的人可以點這個XDDD

朋友表示分量相當的多,絕對可以讓妳吃飽又不長肉。

 

 

【附餐紅茶】

20.JPG  

我回家才發現,附餐飲料同品項可以續杯耶!!!

然後明明菜單也有標明但我真的沒注意到,

紅茶就是一般的紅茶,沒調整甜度也剛剛好。

 

 

【紅茶】$80

21.JPG  

已被喝了兩口,

朋友點義大利麵沒有附餐飲料故單點,

有額外付費的紅茶有比較大杯一點,

能不能續杯我就不知道了。

 


 

《九點過後》

女生聚會吃吃喝喝拍拍聊聊不知不覺就九點了,

九點一到燈光開始變得昏暗

搖身一變進入夜生活的酒吧。

 22.JPG 23.JPG 24.JPG  

 

 

 


 


 


總結:

我個人覺得fresco飲料種類較多,

也比較特別;

餐點部分價格不貴,但口味真的很重,

比較建議大家share來吃。

 

整體氣氛比較適合下班後跟朋友或同事小酌,

聽聽音樂放鬆一下,

如果有球賽期間播放體育賽事,

跟朋友來這在點上幾杯啤酒與炸物拼盤一定很棒!

 

在這拍照很美我想我還會再訪(這對女生真的很重要耶!!!)XDDD

有機會再來試試九點過後的fresco bar

 

推薦指數:三顆星

 

25.jpg  

arrow
arrow

    胖克 ♥ P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