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jpg  

MaybellineFIT ME反孔特霧粉底液

專櫃級妝感從上市以來都是開架第一名

而我最近又被電視廣告的水光奇蹟粉底液燒的一蹋糊塗,

這次有機會可以試試FIT ME一系列的底妝,

從第一步驟的妝前乳到最後的蜜粉定妝一步都不少。

Maybelline FIT ME 反孔特霧粉底液

Maybelline FIT ME水光奇蹟粉底液

Maybelline 喚顏妝前乳

FIT ME遮遮稱奇遮瑕膏

FIT ME空氣絲絨蜜粉

 

對我來說妝容中最重要的一定非底妝莫屬了,

底妝打的好,就算少了眼妝唇妝一樣可以吸引路人目光,

底妝打的不好,只會讓人不忍直視,

小時候不懂事,一直都是讓人不忍直視的類型XDDDD

現在久病成良醫啦~先天不足的醜小鴨皮膚也也可以變身小天鵝,

Maybelline全部四步驟:妝前乳→粉底液→遮瑕膏→蜜粉

打造完美底妝就交給它們吧!

01.JPG  

 

喚顏控油柔霧妝前乳-控油白

02.JPG

以過來人的經驗,上妝前的保養工夫也要做的足,

妝前保養和妝前乳都能夠讓底妝更持久浮貼,

喚顏妝前乳有兩種取向,分別是:保濕藍與控油白

混和性肌膚的我就是很典型的T字油臉頰乾類型,

天氣一熱毛孔粗大額頭鼻子油碌碌,選擇控油白就沒錯了,

油性、混和偏油性肌膚都適用。

 

控油白有個很吸引人的別稱,就叫做妝前的吸油面紙

乳狀質的,保養後,輕點於全臉,

我個人是覺得它本身就有潤色修飾的功能,

讓原本毛孔粗大的肌膚瞬間就有平滑的錯覺。

03.jpg  

 

FIT ME 反孔特霧粉底液&FIT ME 水光奇蹟粉底液

04.JPG  

其實我一開始也還沒很清楚這兩罐有什麼不同,

包裝上是一模一樣的,研究了一下,

反孔特霧為打造控油+修飾毛孔的霧面妝容,

水光奇蹟看名字就知道是以保濕為主,訴求可是大大不同哦。 

 05.JPG   

 

色號超級無敵齊全全系列12

還有#130 & #215兩新色登場,

問題又來了,那麼多色怎麼選阿阿阿阿阿阿!

好啦,除了親自試色外,通路也都有準備反孔特霧系列選色卡

素顏可以在臉頰做比對,帶妝選購也可以用手臂內側比對,

先選深淺再選色調。

06.JPG  

 

我個人皮膚算白,但也不是特白,

皮膚不黃稍稍偏粉色,就是很一般路人的膚色XDDD

反孔特霧選擇120色(右),水光奇蹟選擇115色(左),

這兩色在色卡上都是中間膚色粉色調,但放在一起比顏色落差還是挺大的,

120色偏白,115色帶粉。

07.JPG 08.JPG   

 

上到臉上還是最準的,

我先說結論吧,我個人比較喜歡120色,

115帶粉比較接近我本身的膚色,很薄透自然無妝感,

120比我的膚色在白上一點點,修飾了粉,

下面我就先以反孔特霧120完成妝容!

 P_20190915_114645_BF  

P_20190915_115101_BF  

 

反孔特霧粉底液-115

20.JPG

2017年上市的反孔特霧粉底液有個小缺點,

就是它的包裝是沒有押頭的玻璃瓶裝,

在使用上只能用倒的,很難拿捏使用量,

大家的心聲Maybelline有聽到,改版推出升級按押頭版本

21.JPG  

 

妝前乳後,以粉撲或是指腹輕拍全臉,

前面已經提過這色號對我還說有提亮的效果,

粉底液本身很輕盈,以常理說通常輕透的就不太遮瑕,

但我必須說FIT ME 反孔特霧粉底液超超超超超遮瑕的啦!

臉上一些痘疤印一次就搞定,幾乎看不到它們的痕跡,

百分之80以上的瑕疵我相信反孔特霧都能control的很好,

它的獨創Micro-powders*微米柔霧粉體也將我的毛孔都填補了起來,

自帶美肌柔焦效果大概就是這個意思,我超驚艷的!

22.jpg 23.jpg  

 

FIT ME遮遮稱奇遮瑕膏-15白皙色

51.JPG

一般的小瑕疵其實fit me粉底液就能搞定了,

所以瞬間我也不知道遮瑕膏該用在哪XDDDD

FIT ME遮遮稱奇遮瑕膏是筆狀使用海綿刷

粉底液後或是粉餅前使用,完全是無油質不含油脂

 

好啦~上面那段是我自己自我感覺太良好,

是臉上不斷的痘疤循環剛好步入淺色階段,

臉上僅剩左唇上方的一個深色痘疤,

以海綿刷塗抹於欲修飾處,再用指尖輕點塗勻即可。

52.JPG  

 

我使用的是15白皙色,剛點上去時想說也太白了吧,

但塗勻後又覺得剛剛好,我有再用粉撲稍微輕壓帶過,

看起來還滿自然的,不細看真的不會發現有遮瑕的痕跡,

水潤質地完全無粉痕,用來大範圍的遮眼周暗沉也是滿適合的。

53.jpg  

 

FIT ME空氣絲絨蜜粉-05 透明

54.JPG

最後一個步驟就是蜜粉定妝了,

這款空氣絲絨蜜粉網路早就看過不少人大推,

以前都只能代購,現在台灣就能買到囉。

 

它本身並不含刷具或是粉撲,所以我是使用自己的刷具,

它的粉體相當細緻,妝前乳和反孔特霧粉底液本身就帶霧感了,

最後再追加一次柔霧感蜜粉,完全就是不給毛孔有路走嘛,

重點是底妝一層層上,完全不厚不帶粉感,非常貼和與自然!

55.JPG 56.jpg  

 

整個妝容完成後我只能說就是自開美肌呀,

徹徹底底的自然柔焦微霧妝感,

瑕疵out,臉部油光和粗糙毛孔處理的很好,

出門好幾個小時也不見t字出油,到了晚上也不暗沉,

妝效續航力很足,我只能說完成的妝容整個讓我心花朵朵開!

24.jpg  

 

 

FIT ME 水光奇蹟粉底液

57.JPG

最後我當然沒有忘記水光奇蹟粉底液

它號稱乾肌救星,在粉底液中注入高保濕因子

如果妳的底妝很容易卡粉,或是像我一樣換季就很容易起屑的人,

要有自然裸感水光澤選它準沒錯了,

還有SPF23的防曬係數,上妝兼防曬,

全部共有6種色號選擇,同樣是押頭設計好取用。

 

比起來水光奇蹟粉底液真的更為保濕,

色號偏紅,水感質地延展性高也很好推開,

若說反孔特霧是質感霧面肌,水光奇蹟就是水潤光澤肌,

不油膩不黏膩,我個人會將它放在乾冷的冬天使用,

一整天下來果然不浮粉不卡粉。

58.jpg 59.jpg  

 

 

MaybellineFIT ME系列不愧是網友大推產品,

油肌選反孔特霧粉底液,乾肌選水光奇蹟粉底液,

夏天選反孔特霧粉底液,冬天選水光奇蹟粉底液,

我個人有非常多的粉底液,目前私心超愛FITME反孔特霧粉底液,

一整套用下來訴求非常一致,就是霧到彷彿妳真的無毛孔似的,

遮瑕力與持妝度我都大推,色號多不用再勉強選擇不適合自己的顏色

其他的妝前乳、粉底液、遮瑕膏、蜜粉都很欠買呀,

真心推薦不浮誇,親身去試看看吧。

 #開架粉底王 #媚比琳 #FITME反孔特霧粉底液 #FITME水光奇蹟粉底液

 05.JPG  

 

此篇為 試用體驗文

體驗文純屬個人體驗心得分享,並無任何銷售意圖,使用效果因人而異。

arrow
arrow

    胖克 ♥ P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