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jpg  

如果要我說從少女進化成輕熟女這段時間改變什麼,

最多的大概就是妝容吧,年輕時喜歡裝成熟,

現在都清清淡淡的,清淡久了偶爾也會懷念那絢爛~

在特別的日子大變身,為自己而打扮,

讓我想要嘗試NYX所推出的超級底妝繽紛彩妝

粉底、口紅、眼影盤眼影16色、定妝噴霧一應具全,

使用各種刷具完美修容,創造超級底妝,

就來看看這次的彩妝推薦吧!

 

剛好這個月是我的生日月,想要挑戰以前未嘗試過的妝容,

就靠手中的NYX超級底妝繽紛彩妝~

超持久不斷電特霧粉底液06澎澎泡芙氣墊唇釉12

百變玩味十六色眼影盤09專業後台霧感定妝噴霧(迷你版)

01.JPG 02.JPG   

 

 

超持久不斷電特霧粉底液CSWSF06 - VANILLA

03.JPG  

 

最讓我感興趣的就是這瓶超持久不斷電特霧粉底液了,

前陣子還有跟姐姐討論到這罐,有被生火了一下~

透明的瓶身,按壓式設計,第一次使用要多按壓幾下將空氣排出。

04as.JPG  

 

先試用在手上它的一下以我來說就是一整張臉的量剛剛好,

柔滑質地很好推,霧感非常明顯,我本身的膚色是正常偏白一點點,

超持久不斷電特霧粉底液全部多達45種色號,有8色為全新顏色,

不管是油性、混合與一般膚質皆適用哦,它的配方還不會讓妳起粉刺!

我使用的是CSWSF06 - VANILLA 這顏色對我來說剛剛好,

簡單上個隔離霜就能開始用啦!

05b.JPG  

 

使用粉撲做輔助,用蓋印章的方式將粉底液上到臉上,

它主打輕盈、防水、柔焦,舒適親膚,

就像我前面試在手上一樣延展性非常好,

輕拍幾下就由水中進化成粉質狀,親貼肌膚不會有粉痕,

泛紅與小瑕疵修飾的很好帶有霧感不泛油光,

這隻粉底液真的很值得讚賞,接著只要上完全臉底妝就完成了!

06a.jpg 07.jpg  

 

 

專業後台百變玩味十六色眼影盤PHOENIX 09

08.JPG 09.JPG  

 

我必須老實說我一開始看到這盒09眼影盤有害怕一下,

這盤顏色也太難駕馭了吧!對我來說真是個大突破,

平常只是畫個煙燻妝,這種高調的玩色法倒是第一次。

11.JPG  

 

看了好久也想了好久,這些顏色都好美又超有舞台效果,

介紹上說它混搭了高調召喚及低調隱晦的冷暖色系,

配上各式霧光、金屬光、絲緞柔光、細緻亮片究竟要怎麼搭配呢~

我完全是既害怕又帶著雀躍的心情,想要看看自己所創造的眼妝,

最後就決定是這幾個顏色啦!

12.JPG  

 

先以黃色打底,以前就想試這顏色了,

再以深紅色打造神秘眼尾,橘色製造漸層,

深咖啡暈染結尾,當然這是想像中的畫面啦~

畢竟我本人是手殘輕熟女XD

13.JPG  

 

實際操作在眼皮上,我只能說黃色好美唷~~~

其他顏色也和在眼影盤上看到的一模一樣,

超顯色~非常有舞台效果!建議一定要畫上眼線加深輪廓感,

會更加協調些,這樣大膽玩色的感覺真棒~

14.jpg 15.jpg  

 

 

澎澎泡芙氣墊唇釉 COOL INTENTIONS PPL12 Prank call

17.JPG 18.JPG   

 

這款氣墊唇釉也是NYX的人氣商品,

全部共有16色,其中的8色為全新色調,

有勃根地紅、棕橘、霧紫、亮橘、桃粉等,

我的色號是PPL12,氣墊唇釉對我來說是新體驗,

它的前端居然是氣墊棉絨刷頭,好像小小的麥克風一樣,

用力壓前端就會冒出唇彩囉。

19.JPG 20.JPG  

 

我覺得使用氣墊棉絨刷頭的好處是它不會讓妳的唇妝有明顯的界線,

非常自然,想要創造咬唇妝也不用再用手指頭去暈染,

只要用氣墊棉絨刷頭輕點唇邊周圍即可,方便衛生也簡單許多。

21a.jpg  

 

我的顏色比較接近霧紅色, 

這強烈的紅讓大膽的眼影色協調許多,有了它一切才完整!

23.jpg  

 

 

專業後台霧感定妝噴霧(迷你版)

24.JPG  

 

整個妝容完成後最重要的當然是定妝了!

平常我都是使用蜜粉來做最後定妝,

但夏天不免顯得厚重,NYX給妳專業後台霧感定妝噴霧!

噴霧式定妝,無論何種妝容都能夠停留在剛化完妝時那完美的一刻。

26.JPG  

 

使用當然很簡單就是完妝後輕噴於臉上就好,

還可以同時增加肌膚保水度與彈潤度記得也不要噴太多呀!

27a.jpg  

 

大變身完成~換個衣服就能出門約會啦!

28d.jpg  

 

我必須說使用NYX的彩妝會讓人不由自主自信起來,

在各種光源下都有不一樣的妝感,

而且在妳自信的同時完全不用擔心自己臉上的妝!

為什麼?因為在外面一整天幾乎沒掉呀!

最近天氣熱成這樣在路上走一會就開始流汗全身黏黏的,

But!妝容一點都沒有像土石流般崩塌,完整無暇,

更誇張的是連出油都沒有,讓我真的忍不住讚嘆!

我最擔心的唇妝也是讓吃了定心丸,

下午茶喝飲料吃東西居然一點都沒有沾染也沒什麼掉色,

持妝效果超強,整個就是美美出席晚上的生日派對呀~

29.jpg 30.jpg  

 

女孩女人輕熟女們,偶爾也是需要放縱自己狂野一下,

給自己一個不同以往的妝容,小清新看膩了,

何不試試派對妝呢,千變萬化的妝容是可以由我們自己的打造,

也創造不一樣的自我,我們絕對比我們自己想像中的還要美,

一起和NYX大膽自信的玩色吧~

36.jpg  

相關資訊

台灣哪裡買

官網IG:https://www.instagram.com/nyxcosmetics_taiwan

 蝦皮官方旗艦店 https://shopee.tw/nyx_promakeup_official

 

 

此篇為 試用體驗文

體驗文純屬個人體驗心得分享,並無任何銷售意圖,使用效果因人而異。

想知道更多:https://coya0306.pixnet.net/blog/post/350368846

arrow
arrow

    胖克 ♥ P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