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jpg 

一年一次的變髮照慣例是每年六月時送給自己的生日禮物,

結果今年在二月我就受不了偷跑了,

原因之一是這一年整個大發福,

看了過年出遊的照片每張臉說多大就有多大,

身為理性的成年人默默檢討問題出在哪?!

看了看照片!阿!就是頭髮變長,瀏海變長,

整個發髮型已經沒有在修飾臉型了啦!

沒錯!就是這樣!((說好的理性XD說好的檢討呢XD

 


 

《Glitz》 

年一過完立刻約了Glitz總店Mountain用頭髮,

他每次看到我都驚訝我的捲度居然還在,

我能撐一年才弄頭髮主要原因倒真的是因為捲度維持的不錯,

平時只要修修瀏海就好,

只是這一年我實在是發懶就只來修了一次,

放任瀏海自由發展,所以長到完全沒有修飾作用,

整張臉赤裸的鏡頭前,不挑好角度就顯大顯圓下巴線條有點肥.....

03.jpg 04.jpg  

 

《討論》 

Mountain詢問我這次想要怎麼弄,

我當然早就想好答案啦~

:請給我一個看起來瘦了五公斤的髮型!!!

然後得到了一個極度為難的表情XD

:很為難你嗎?

:五公斤真的挺為難的....

:那三公斤???好啦,給我一個臉看起來小一點好看適合我比以前在捲一點的髮型!

:好!我知道了!

 

哈哈哈其實我們的溝通就是這樣簡單快速,

Mountain會記得客人的喜好,所以溝通起來很快,

給他用了三四年我完全是很放心,

一切就交給Mountain自由發揮,

確認了一下長度以及捲度,老樣子就從修剪髮量開始,

長度部分只微修了一點,大工程當然是我又厚又多的頭髮,

整整剪了快一個小時,連小細節也不放過,

解決長度厚度就可以開燙啦!

11.jpg  

 

《四小時快轉》 

原本是想跳過燙髮過程,畢竟每次都一模模一樣樣,

但久沒來才發現glitz的燙髮小道具都進化了!

然後有點好笑XD

像是原本貼在額頭前的紙變成塑膠片!

12.jpg  

問了一下才知道塑膠片比較不容易掉落,不會被水潑潮濕又不擋視線,

方便客人滑手機,是實用不少了沒錯,

但貼著塑膠片讓我不斷想到像是科學小飛俠要出任務

12A.jpg  

 

但真正讓我笑出來的是下面這個造型!

13.jpg  

這是什麼啦~~~~~

我朋友說是新娘,但我怎麼覺得像修女一樣XD

13A.jpg  

 

妳以為就這樣嗎?還有呢~

因為我這次燙的捲度比較高,頭髮又多,

所以弄了超多捲子在頭上,比起以往應該還要多個一倍,

出動了兩台加熱機器才夠用,然後就呈現以下畫面......

14.jpg 15.jpg  

 

滿滿的卷子與線,燙好燙滿!

從背後看也是被捲子給淹沒。

16.jpg  

 

好像什麼鐘樓怪人要進行什麼科學腦波實驗那樣。

16A.jpg  

 

笑歸笑這真的很重,要頂著這些捲子一個多小時都快要吃不消,

心裡只不斷os:到底好了沒….

總算等到加熱完畢以為解脫了,結果居然還要上固定藥水.....

女人為了漂亮真的好辛苦呀!

17.jpg  

 

拆掉捲子那一刻我忍不住問Mountain他們有沒有按摩肩頸服務,

我脖子跟背整個大僵硬!

如果可以加錢多肩頸按摩我一定立馬加!

總共歷經四個多小時,洗一洗頭髮吹乾就要大功告成了。

18.jpg  

 

《成品出爐》

成果揭曉,要和新髮型見面我這時才有點緊張,

這次的捲髮和我以前燙的完全不一樣,

捲度全部外翻,連瀏海也燙了!

這改變挺大的我卻出乎我意料的喜歡,

這捲度好美呀~

20.jpg 21.jpg  

 

本來應該到這裡就完美大結局,

下面捲度非常OK,但我照了照鏡子覺得瀏海太大片了,

蓋頭蓋面,活生生像一朵香菇還是大耳狗的XD

21A.jpg  

 

身為聰明的消費者我當然是馬上跟Mountain說我的想法啦,

請多多提倡~哪裡不對勁不滿意就當場提出來,

設計師才能即時幫妳處理,

不然走出店外在多的抱怨都是沒用的!

別的設計師我不知道,但Mountain是一個很能接受別人意見與想法的人,

立刻動工幫我微調,真的是調到我說滿意為止

 

《成品再出爐》 

整個覺得好多了,這才是剛剛好嘛~

以前都會怕髮型太成熟會顯老,

現在年紀到了搭配外翻的捲度多了一種成熟韻味,

這捲度完全滿足我的需求~

 22.jpg 23.jpg 24.jpg   

臉看起來小一點

好看 適合我

比以前在捲一點的髮型

 

《Before&After》 

比起之前完全赤裸的臉,現在多了捲度的修飾,

在視覺效果上真的有把臉變小耶。

 26.jpg 27.jpg  

google了一下網路上還真的有很多外翻捲髮小臉術

好的!不用減肥了XD

而且不知道是錯覺還是自我感覺良好,

拍起照來五官也變得比較立體,

好啦~心情愉悅看什麼都是美的!

    

《自己吹整》

但不是我在說,這頭髮真!的!很!難!吹!

可能我是我一直以來都是習慣手勢往前的繞吹,

現在要我改成往後繞吹,一時之間真的很不順手,

搞得現在吹頭髮是大工程,吹之前都要想一下,

而且外翻捲髮出門真的要整理,

不然會外翻的很狂放也會毛,好像瘋婆一樣。

所以出門前我都會用護髮油或水稍稍帶過,

立刻服服貼貼可以出門約會囉~

 33.jpg  

 

外翻很適合像我一樣習慣維持長髮,又想改變造型的女孩,

也適合想瘦臉卻又不想減肥的人((請劃上重點XD

在臉頰旁的捲度超修飾肉肉臉的啦!

34.JPG 35.jpg 36.jpg  

 

《Before&After》 

再來一張前後對比照,

立刻可以從素人改走假網美路線,

雖然還是有一些頭髮不受控的亂翻亂翹就隨它吧XD

37.jpg  

 

《Now三月》

整理順手後,捲度看起來更自然,

也是目前為止我最喜歡的階段

LRM_EXPORT_249727666039552_20190302_223745180_副本  

LRM_EXPORT_250414577722572_20190302_224912092_副本  

 

以上,就是這次2019的變髮紀錄,

目前感想:謝謝Mountain完成我這強人所難的心願,我滿意的不得了~

年後還懶得減肥嗎?沒關係啦~先弄頭髮就好!((

38.jpg   

 

店家資訊:

Glitz總店

設計師:Mountain

地址:台中市北區育德路51號

預約方式 TEL: 04-2203 2920

預約時間:mon-sun12:00-21:00

arrow
arrow

    胖克 ♥ P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