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jpg  

平價美妝品牌Solone推出新品囉!!!

我以前就很喜歡Solone眼線膠筆

只要發現有在特價一定就是立馬買好個幾支回來囤XDDDD

沒辦法,我對眼妝的使用量無敵大,是單眼皮肥眼皮的悲歌呀…….

也因為如此,我對鼻子以上的彩妝品最大的要求就是不!能!暈!

只要不暈其實代表它的顯色度持久度就是好棒棒,

但這真的要很碰運氣,每次看別人說什麼眼妝不暈就立刻去買,

滿懷期待的用,最後還是暈得一蹋糊塗呀…..

完全就是心死外加眼神死…….久了也習慣了啦。((攤手

 

這次就來試試Solone推出的新品~

Solone 持久定型水眉釉

愛麗絲魔法眼線液筆 #02深夜棕

愛麗絲異想追逐魅惑眼影

01.JPG  

根本什麼都有,所有鼻子以上需要用的都幫妳準備好了,

以前只用過它們的家眼線膠筆,對於其他的水眉釉跟眼影就有種~

既期待又害怕受傷害的感覺!究竟!!!是蜜糖還是毒藥呢!!!((…..

 

 

愛麗絲異想追逐魅惑眼影

03.JPG  

在上妝的順序上我個人習慣先眼影再眼線最後才是眉毛,

就從眼影看起囉~

 

我拿到的愛麗絲眼影色號分別是:33裸法香頌 48日落暖橘 49拿鐵咖啡

這三色其實是相當安全的色號,也是平常可以使用的顏色,

好上手度應該可以達到五顆星。

04.JPG  

 

先簡單在手上試色一下,是霧緞面質地

33裸法香頌帶點小小的珠光,4849就比較霧感,

都沒色差的問題,顯色度也不錯。

05.JPG  

 

通常白天的眼影我會化的比較乾淨,但夜晚就會下重手,

試色當天剛好晚上要出去約會,就用這三色走一個迷濛路線囉

06.jpg  

 

首先用33裸法香頌淺色眼影打底,再用48日落暖橘上至眼摺處。

眼影部分我習慣用指頭上妝,服貼度會增加,也會比較自然,

剛剛提到顯色度不錯這個優點,但相對的上到眼睛時不要下手太重,

要慢慢堆疊才不會發生悲劇

07.jpg  

 

因為我的眼皮十分肥美暖橘色我會上的比較高,

不然下場就是被眼皮吃光光什麼都看不到,

暖橘色很討喜,色澤美,我還滿愛的。

08.jpg  

 

最後用49拿鐵咖啡上在眼尾處增加深邃感,

拿鐵咖啡色真的很顯色,要走乾淨路線的下手千萬不要太重,

我覺得它也可以當眼線使用,一舉兩得,

這樣簡單的夜晚眼影就完成啦~

09.jpg 10.jpg  

 

愛麗絲魔法眼線液筆 #02深夜棕

12.JPG  

除了底妝外我最不能少的就是眼線,

有沒有眼線真的差!很!多!眼睛可以瞬間放大兩倍吧,

習慣使用黑色眼線比較有安全感,棕色是我幾乎不會使用到的顏色,

真有點擔心會不會不適合我。

 

愛麗絲魔法眼線液筆的筆尖很細,只有0.01mm

線條很流暢,試在手上乾的很快,有手輕嚕了一下也完全沒掉耶。

13.JPG  

 

延續前面完成的眼影,輕繪在眼皮上,

是的我是畫在眼皮上,肥眼皮人就是只能畫外眼線呀,

而且是厚厚的ㄧ條,不然下場只會有畫跟沒畫一樣通通被吃掉!

14.jpg  

 

我還滿喜歡這支眼線筆的筆觸,毛流很柔軟,

畫起來很滑順,在拉線條的時候完全不會卡卡的,

可以畫出很美很順的眼尾,顏色也沒有我想像中的那麼難以駕馭,

((好啦~對我來說除了黑色以外都是難以駕馭XDDDD

深棕色沒有黑色那麼銳利,但眼神還是出的來,

我還故意眨了幾次眼,結果完全沒沾染到下眼皮,

速乾不沾染,不錯不錯

15.jpg  

 

Solone 持久定型水眉釉

17.JPG  

最後來到大魔王眉毛了,平常都是使用黑色眉筆描繪,

大概畫十次會有九次變成蠟筆小新,又粗又黑喜感十足((眼神死….

每次畫眉毛都讓我壓力好大呀呀呀。

 

水眉釉對很多人也許會很陌生,好的~其實我也不認識它,

看了一下它是結合眉膠液態眉筆的新型態質地,

搭配毛筆型的筆刷,旋轉控量設計輕轉筆頭就會有眉液跑出來。

18.JPG  

 

顏色是深棕色,毛流畫在皮膚上很柔軟很舒服,

不斷堆疊顏色會越來越深,

以下要告訴大家一個錯誤示範((歪腰

19.JPG  

 

通常輕轉一格就能完成一邊眉型,但我轉了一格感覺不到有眉液跑出來呀

就拼命轉轉轉轉轉,轉了一圈吧,結果多到都快滴下來了,

然後我也沒想過先沾在筆蓋或是手上,就直接畫上去了~~~~~~~

燈呢!!!右邊超濕顏色超重的……

20.jpg  

 

剩下來的就補在左邊,有好一點了,也自然一點,

把眉毛尖的空隙全部都填滿,雜亂的毛流順了也固定了。

21.gif  

 

最後雖然用衛生紙稍微壓一下右邊過濕的眉毛,

但還是一邊深一邊淺….哈哈哈,我用我的慘痛經驗告訴大家,

不要貪心,真的ㄧ格就夠了!

23.jpg   

 

在自然光下妝感自然許多,因為都是大地色系的,

妝容看起來較柔和,上班約會都還滿適合的。

24.jpg  

 

看一下比較圖吧,無神的雙眼瞬間可以對焦了,

果然女人還是要畫妝吧

25.jpg  

 

這次的新品有主打著持妝度以及抗汗抗水效果

這也是我最重視的一部分,剛畫完都美美的,

會不會一到晚上就暈的一蹋糊塗?

還記得上周的狂風暴雨嗎?試妝當天就是風雨最大的晚上,

我依舊風雨無阻的出門約會了,雨傘在這種天氣毫無用武之地,

人客呀~回到家,我的妝完全都沒掉,連糊都沒糊,

下眼皮乾淨的跟什麼似的,甚至覺得更自然了XDDDDD

是蜜糖還是毒藥立刻有了答案~

26.jpg  

 

用了幾次Solone的新品,也逐漸上手,

跟大家分享我最近最愛的妝容,((當然眉毛也不會一深一淺了啦

畫完眼線多個步驟,再微微用49拿鐵咖啡堆疊在眼線液上,

以及下睫毛的後三分之一處,眼神會看已來更深邃唷。

27.jpg 29.jpg  

 

整體來說這三個產品都很持久顯色,自己的妝容自己打造,

挑選自己喜歡的顏色畫得美美的出門約會吧~

 

相關資訊

Solone官網 http://www.soloneshop.com.tw/v2/official

FB粉絲團網址 https://www.facebook.com/solonetw/

 

此篇為 試用體驗文

體驗文純屬個人體驗心得分享,並無任何銷售意圖,使用效果因人而異。

 

希望這次的分享心得能夠對妳們有幫助唷

arrow
arrow

    胖克 ♥ P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