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jpg

 

說到氣墊粉霜應該沒什麼女孩兒不知道吧,

就是跟氣墊粉餅是一樣的東西的氣墊粉霜(其實我也是剛知道的)

都已經大紅特紅到現在還在熱燒

現在在各個品牌專櫃上都可以看到它們的身影。

 

如果剛好有不問塵間事的仙女不曉得氣墊粉霜是哪位的話,

就容我這位google小神童幫忙解答一下

氣墊粉霜是將液態粉底加入海綿內,融合了粉底液的質地、粉餅上妝補妝的便利優勢,透過專用的粉撲可以疊擦出具有高修適度的遮瑕妝感。

(擷取自網路)

 

韓妞們就是使用了它才能打造出光澤水嫩裸感底妝

彷彿天生就是一付好皮膚是像氣死誰阿

用了就能跟韓劇女主角一樣的美麗的唷~yea por yo~

誰能不生火呀!不是烤肉那種生火啦XDDDDD

是心中立馬購入的熊熊那把火!!!

 

好吧!講那麼多,氣墊粉霜這東西~

我可是一次都有用過的唷~~~~~~~~~(搞什麼XDDDDDD)

看了很多正負評價,觀望很久想很多遲遲沒有入手,

就像是哈密瓜有一種哈味,有些人喜歡 、有些人不喜歡(~偷梗)

這次輪到我親身體驗了!究竟~ UNT的氣墊粉霜是那種哈味呢~(又偷老梗XDD)!!!

01.JPG

 

 

這次體驗的UNT輕裸光PS無瑕肌氣墊粉霜是與韓國美妝大廠共同研發的哦~

02.JPG 

北衛粧廣字第10412032號

創新保養級+ALL-IN-ONE+補妝神器=輕裸光PS無瑕肌氣墊粉霜

光這樣看好像就有點厲害的樣子,但還有最重要的一點!

一「拍」毛孔瑕疵瞬間隱形,讓妳零技巧也能擁有勻亮 PS無瑕肌。

登愣~~~這廣告slogan有中了!哈哈。

 

至於為什麼說它是創新保養級,成分表表示:

03.JPG  

Gigawhite:阿爾卑斯山7種珍貴植物萃取而成的卓越亮白配方。

維他命E 、洋甘菊 花水、巴巴蘇油:能有效淡化黯沉、勻亮膚色。

 

 

開箱來瞧瞧吧,和外盒一樣,粉霜盒是走黑色系

滿有質感的我覺得,只是要很小心指紋會留在黑色粉盒上頭,

三不五時我都會擦一下,不然會顯得髒髒的XDDD

04.JPG  

 

裡頭是上下兩層的結構,將粉撲與粉霜隔開來,

這樣的設計除了能有效維持內容溫度外,

也能夠防止粉底蒸發變質,我覺得這樣也能維持氣墊粉霜的清潔度。
05.JPG 06.JPG  

 

附的專用粉撲摸起來密度很高,軟Q軟Q的,

彈性比一般粉撲還要來的好。

07.JPG  

 

使用粉撲最好將食指、中指與無名指三隻指頭穿過海綿的帶子,

不但上妝會更好操作更加穩固,也能保護海綿唷!

08.JPG  

 

全新的unt氣墊粉霜有先用一層紙膜保護,

撕開後有種~原來氣墊粉霜長這樣的感覺!(增咖俗XDDD)

上頭好像有無數個氣孔在跟妳say hi,

這些創新的微氣孔海綿蕊可以均勻的釋放出粉底精華,

在上妝的同時保養,也是韓妞裸妝的祕密。

09.JPG 10.JPG  

 

好了!講那麼多,試在臉上比較準,

上氣墊粉霜之前,我會先上個CC霜打底,

我皮膚沒那麼好,還是得先均勻膚色打頭陣!

15.jpg  

 

接著將粉撲輕壓幾次讓粉霜均勻的沾附,

不要用嚕的,請輕壓謝謝。

(由於我是粗手指人,三跟手指太繃我用兩指比較剛好…)

12.JPG 13.JPG  

 

使用氣墊粉霜其實不需要任何技巧,

不用把它想的很難,小時候有玩過蓋印章吧,

將粉撲以蓋印章的方法,按壓輕彈在全臉,就是如此簡單不用懷疑,

切記不要嚕的不要用嚕的,不!要!用!嚕!

這樣不但沒做用還會把粉撲嚕壞,姆湯哦~~~~~~~

17.jpg  

 

的色號是自然肌,一邊按壓一邊輕拍,

肌膚有瑕疵的地方,我會來回多按壓個幾次,

為了看看前後差異我先上了左半邊臉,

19.jpg  

傑克阿~這真是太神奇了!絕對不是心理作用或錯覺,

我左半邊的臉真的提亮很多耶,跟右邊比就是比較有光澤呀!!!

 

趕快把另一邊也上完,感覺滿自然的,

20.jpg  

我不喜歡黏膩又厚重的底妝,跟演歌仔戲一樣,

UNT的氣墊粉霜完全不會,遮瑕度也很棒

就算多按壓個幾次也不會感覺厚重,

妳可以藉由彈壓次數,來控制遮瑕的效果。

 

完妝後我的滿意度滿高的~~~很輕透又輕爽,

我底子不好當然無法到達無毛孔的地步,

但還是有種霧化自然美肌的效果,

輕透無粉感整個就是自然派的妝容效果!

21.jpg  

 

畫著美美的妝出外溜達溜達,

(姐沒整容指是剛好去剪了頭髮XDDDDD)

換完新髮型當然還是要拿出氣墊粉霜補妝一下在外面待久一點呀!

23.jpg  

 

其實不補也行,我發現我妝根本沒掉耶,就算是夏天妝容一點也不黏膩,

超持久的!光持妝度我就會給它100分,

但心魔作祟還是硬拿出來拍了幾下!(整個有病XDDDD)

24.jpg  

 

補完後更顯光感,還有保濕的效果底妝薄透亮

25.jpg  

這天的妝我真的很滿意,在髮廊自拍了兩三百張不肯走

完全就是淪陷了,難怪大家都愛氣墊粉霜我完全可以明白,

我還運氣很好,一次就可以用到適合自己的氣墊粉霜,

叫我怎麼能不心花朵朵開哩~~~~~~~~~

26.jpg  

 

 

我只能說~如果妳不喜歡厚厚的底妝感(誰喜歡阿….),

又有手殘的症頭,又想像韓國歐膩們自然無暇的裸妝效果,

就來試試UNT的輕裸光PS無瑕肌氣墊粉霜吧,

相信妳也會和我一樣一試上癮沒它不行~

 
相關資訊:
即日起至2016年5月3日止,輕裸光PS無瑕肌氣墊粉霜原價$650/嚐鮮價$553,

還送專用粉撲2入+櫻花卸妝油20ml。

更多產品資訊或購買網址:http://w.unt.tw/5HU

27.jpg  

 

 

此篇為 試用體驗文

體驗文純屬個人體驗心得分享,並無任何銷售意圖,使用效果因人而異。

 

希望這次的分享心得能夠對妳們有幫助唷

arrow
arrow

    胖克 ♥ P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