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JPG  

餐廳名稱:Overture 序曲

消費時間:2015/8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安順東九街72

電話:04-22450108

營業時間:13:00-21:00 (售完止),不固定店休

每人平均價位:$100

官方網站:http://simple-company.blogspot.tw/

 


 

01.JPG  

分類:甜點是另一個胃

 

先前就聽姊姊一直嚷著~

家附近有一家巷弄裡的甜點店在安順東九街,

Google了一下地圖,

真的離家裡很近是步行就能到的距離,

印象中那邊都是一般住宅區呀!

怎麼會冒出一家甜點店呢~

 

姐姐可能看她都在我面前暗示她想吃多久了我都一點表示也沒有,

於是就自己走去買了XD

還很任性的沒有邀請我一起前往XDDD

((姊姊不要那麼任性好嗎~~~

所以我還是不知道這家店到底長什麼模樣~

還好她買回來還是有找我一起品嘗~

姊姊我愛妳~~~我下次不會裝死了~~~~((盡量啦哈哈

 

 


 

《包裝》

包裝很簡單,就是一般的紙袋上頭有overture的貼紙封住,

沒有華麗或是女孩們喜歡的可愛包裝。

姊姊說overture就是一般住宅,

店面小小的沒有很大,

不特別注意真的不會發現,

貨真價實是家巷弄裡的甜點店無誤。

02.JPG 03.JPG  

 

Overture主要販售的是麵包、甜食、塔類,

每天的吐司口味與蛋糕都不一樣,

會在粉絲團公布當日販售的口味與甜點,

同時開放預訂唷!

04.JPG 05.JPG  

 

看了很多食記介紹有名的其實是手工吐司與塔類,

但晚上八點多去已經都賣光了

只剩下數量不多的蛋糕可以選擇,

姐姐挑了夾芒果抹茶白乳酪蛋糕與乳酪蛋糕,

結帳的時候發現真的還滿貴的!

兩個蛋糕就要價快$200….!!!

為了美食為了喜歡甜點的妹妹還是掐著大腿買下去

這時不由得歌頌一下姊姊真偉大~~~有姐姐真好~~~有姐姐的妹妹好幸福~~~

((聰明的妹妹要懂的諂媚才有吃不完的美食

 

06.JPG  

 


 

《蛋糕》

【乳酪蛋糕】$100

 

07.JPG  

一片乳酪蛋糕要$100我想姐姐大腿真的掐很大力,

但它真的很好吃耶這大腿掐得值得了!

不要小看它就是普通乳酪蛋糕樣,

那味道超夠的!濃濃的乳酪香,香醇濃郁,

有些乳酪蛋糕吃起來只有表面有乳酪味裡頭吃起來就像海綿蛋糕,

overture的不會,是貨真價實的乳酪蛋糕,

綿密又扎實,口感黏稠。

因為味道很重和它的底部的餅皮搭配在一起吃剛剛好,

鬆酥脆脆的餅乾平衡了它的味道,

喜歡乳酪蛋糕那獨特酸味與口感的人一定不能錯過!

08.JPG 09.JPG 10.JPG 11.JPG  

 

 

【夾芒果抹茶白乳酪蛋糕】$95

12.JPG  

我給它的評語是史上超不搭芒果抹茶蛋糕

一打開塑膠盒先聞到的是甜甜的芒果味接著是抹茶香,

是讓人光聞就會想立刻消滅它的甜點!

用料超大方滿滿滿的都快爆炸了!

所有東西分開來吃都超美味的

15.JPG  

 

芒果不是罐頭芒果是真的媽媽切的芒果~

(( 這什麼描述XDDDDD

很甜很新鮮,吃了會開心的那種

要是全部來做芒果冰一定超幸福的~~~~

(((威威威!現在不是在講蛋糕嗎????

好啦~我只是想表達那芒果真的很鮮甜的意思~

17.JPG  

 

抹茶更不用說,連我這個討厭抹茶的人都喜歡了,

我討厭抹茶那種帶苦帶澀的味道,

什麼苦中帶甘我完全無法理解….

但這款是屬於甜味的抹茶蛋糕,不會苦唷,

跟星巴客的抹茶拿鐵味道滿像的,

看了FB的介紹overture所使用的抹茶粉是來自日本京都,

選擇的ㄧ保堂抹茶粉更是京都百年老店,

好像有點厲害的感覺~

抹茶蛋糕顏色如此飽滿,吃起來也扎實,輕爽綿密!

白乳酪我是比較無感,就是淡淡的甜我以為它是一般奶油。

13.JPG 14.jpg

16.JPG  

 

這三者結合在一起~~~~~非常奇妙….

不會不好吃但就是很微妙

我第一次知道芒果和抹茶可以如此不搭耶,

分開來吃真的都可以拿到90分以上的高分~

但加在一起~excuse me!有事嗎?

換個說法好了~

我推薦芒果口味也推薦抹茶口味,

但芒果抹茶口味還是不要好了

18.JPG 19.JPG  

 

 

 


 


 

總結:

這家巷弄裡的甜點店價格真的是貴鬆鬆,

一邊吃還是忍不住一邊嚷著也太貴了吧

但看了一下網站由於老闆對於用料和品質很堅持,

不添加人工添加物、沒有色素與香精,

挑選好的奶油、好的麵粉、好的材料進行製作,

相對成本也比較高,定價也比較高,

真的只能說一分錢一分貨,

就看消費者怎麼選擇了!

 

一個好的甜點會讓人吃完有幸福的感覺,

Overture就是這種,

就算我不是什麼食品系畢業的,

也吃的出每一口都是真材實料與感覺到店家的用心,

好吃但不能常吃,不然荷包會大失血….

 

很多人推的吐司跟塔類不知道味道究竟如何?

下次一定要試試!

建議要前往的人如果有想吃的口味,

還是先電話或是FB預訂,

才不會撲了個空哦~

 

推薦指數:四顆星

 

 

同場加映

同場加映推薦另一家好吃的甜點店:La maison 梅笙個人蛋糕工作室

相較之下梅笙的價格就平易近人多了,

我覺得也較為精緻,但份量也比較小一點,

是完全不同風格的兩家店唷!

IMG_20150626_150749.jpg  

1438239776169.jpg  

 

 

延伸閱讀:

[台中x美食] 星巴克 柚香幕斯蛋糕,它很醜可是它超好吃的!

http://pbecky77.pixnet.net/blog/post/285983320

 

[台中x美食] 半熟乳酪只融你口不融你手!久久津乳酪菓子手造所*北屯區

http://pbecky77.pixnet.net/blog/post/272067652

 

[嘉義x美食] 層層堆疊出美味滋味,聖保羅烘焙花園,牛奶千層蛋糕

http://pbecky77.pixnet.net/blog/post/275694742

 

[台中x美食] 米亞諾早午餐,手工抹醬與鬆餅的完美相遇

http://pbecky77.pixnet.net/blog/post/262591717

arrow
arrow

    胖克 ♥ P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