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jpg  

人到了一個年紀,對於睡眠的品質就越來講究,

應該說,隨著年紀增長,就越來越難好好入睡……

這是初老的一種嗎???((不要回答我我不聽我不聽 (((大崩潰

讀書的時候只要有地方躺都能立即秒睡,

現在早早關了燈,數羊數到羊群們子孫滿堂了就是睡不著,

就算睡著了也是翻來覆去睡不好….

 

我必須說我睡眠品質真的極差失眠又睡不好

每回起床沒有覺得精力充沛反而覺得超累的

特別是腰和脖子的地方都超酸的

但神奇的是到外面住飯店就沒這問題了

心想難不成我是天生的富貴命???((揍飛XDDDDD

~不是啦!是我開始懷疑該不會是床墊惹的禍吧?!

我現在的床墊是從小睡到大的市售彈簧床

少說有二十幾年,可以說是骨董級了,想說還能睡就沒想換過,

莫非問題就出在它身上!這機率好像挺大的,

這回剛好遇到三燕彈簧床的試睡活動,就來證實我一直以來的疑慮吧!

05.jpg  

(圖片取自官網)

 

我的臥室在二樓,還在想要怎麼搬回房間,

原來這些都是白擔心的,貨運公司會幫妳一切處理好,

交給專業的準沒錯,三兩下就將床墊送至我房間就定位,

弱女子嘛免驚~妳只要負責微笑說謝謝即可XDDDDD

06.jpg  

 

床墊是尊爵版的標準雙人床,也是45週年紀念床升級款

5x6.2剛好和我房間櫃子擺設配合的剛剛好,

簡直是為我量身打造一般~~~~~~

08.jpg 10.jpg  


一定位馬上試躺,躺個十秒就有種快睡著的感覺

一定是我被隔壁鄰居連續一週的裝潢聲吵到精神衰弱,

才會一躺上去就有想睡覺的fu

姐姐一直對我重複說著:今晚我要跟妳睡~~~

被我拒絕了XDDDD,我要先好好自己獨享這張床。

11.jpg  

 

對了,差點忘了正事要先來個開箱文呀!

三燕所有的彈簧床都是made in Taiwan

光這點我的好感度更是大大提升了,阿捏丟系愛歹丸啦XDDDD

12.jpg 13.jpg  

 

45週年紀念床採用的是軟硬雙用乳膠蜂巢式獨立筒床墊

而且它正反兩面都可以睡哦,一面是硬面,一面是軟硬適中

貼心的設計讓你可以自由選擇最適合自己的軟硬度,

我自己睡不習慣硬面,當然就是選擇軟硬適中囉。

14.jpg 15.jpg  

 

看到它的的一眼我就覺得床面的材質很特別,摸起來也不同,

它採用的是天絲立體車花面布,根據上頭的標籤,

天絲(萊賽爾纖維)是一種取材於木材的纖維素纖維,它優越的濕氣傳導功能令您的肌膚感覺特別舒適

也就是常說的棉柔觸感,睡了兩個多星期完全沒有起毛球的問題,

這跟它本身的材質有大大的關係,是不是劣質品一試就知道。

16.jpg 17.jpg 18.jpg 19.jpg 20.jpg  

 

近看床面的網狀也很厲害,360度3D雙層立體透氣網

大概就是冬暖夏涼的意思吧~目前秋冬的天氣睡起來剛剛好,

外加使用山寧泰抗菌處理以達到防螨、抗菌、抑臭、防霉四效合一

保護床墊布料不受塵蟎、細菌困擾,最重要的是避免人體產生過敏反應!

 

21.jpg 23.jpg 24.jpg  

 

而且你們有沒有發現的床面特別高,我原本的彈簧床只有15CM

三燕床墊使用的是中鋼高碳高彈簧,居然有30CM

整整兩倍,整個床墊非常扎實,邊邊有加固型滾邊把手

如果以食物來比喻的話,真材實料四個字是最適合的解讀。

25.jpg 26.jpg 27.jpg 39  

 

側邊還有一個重要標籤,五十天試睡保證

我覺得這對消費者來說是一個很大的保障,

而且敢做這種承諾代表三燕對它們的品質也很有信心,

試了不滿意還可以退貨,這才能找到最適合自己的床不是嗎。

28.jpg 29.jpg  

 

說了那麼多,其實都是表面數據,親身體驗才是最準的了,

躺上去的第一個感覺是腰很舒服,符合人體工學有支撐力

以往的床墊不管怎麼躺,腰隙間總覺得空空的,這會全都填補起來,

我猜是獨立筒彈簧與天然乳膠幹得好事,我只能說!幹的好呀XDDDDD

30.jpg 31.jpg  

 

一張好的床墊真得不會讓你翻來覆去找不到最佳的位置,

軟硬適中面的包覆性較高,睡在上頭有被緊緊包覆的感覺,

就連睡到一半翻身床面都不會有太大的震動,減少醒來的頻率,

不管是正躺、側睡、趴著都能讓妳很安心很放鬆的沉睡,

每天都很快得入眠,睡眠品質100

32.jpg  

 

我很喜歡直接趴睡在床面上,所以材質很重要,

用過才知道天絲是好東西,和皮膚直接接觸還是很舒服,

絕對可以直接裸睡沒問題呀((認真無誤XDDD

33.jpg  

 

好東西跟好家人分享,睡了幾天我真的有邀請姊姊來睡一下,

隔天我問她覺得這張床好嗎,她回我:"不好!"

蛤?為什麼?因為躺上去就不想起床了!”XDDDDD”

說的也是,搞的每天都想賴床,那怎麼得了呀~

34.jpg  

 

現在我一有空就是跑回床上賴著,

划手機也好、聽音樂、看書,甚至是什麼都不做放空,

三燕床墊真的是太舒服了讓我完全不想離開它,

只有在上頭才能感覺到真正的relax

35.jpg 36.jpg 37.jpg  

 

有了這次的經驗,我真的覺得投資一張好的床墊絕對是值得的,

這才有睡著的感覺,達到真正的休息放鬆,

如果你跟我以前一樣睡眠品質很差,睡不飽也睡不好,

相信我,從床墊開始改變,快找張最適合你的床墊吧!

38.jpg  

 

相關資訊

官網:http://sanyanbed.com/

FBhttps://goo.gl/SKDPBR

樂天:https://goo.gl/lnTv3y

Yahoo超級商城:https://goo.gl/S2AhgJ

 

此篇為 試用體驗文

體驗文純屬個人體驗心得分享,並無任何銷售意圖,使用效果因人而異。

 

希望這次的分享心得能夠對妳們有幫助唷

 

 

arrow
arrow

    胖克 ♥ P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