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jpg   

最近真的是看韓劇看上癮了,每晚就是追劇再追劇…..

繼她很漂亮以後,oh my venus讓我在再度入坑….

很難不發現,韓劇除了劇情好看,男的帥女的美,

怎麼每個韓劇女主角的妝都那麼清透,甚至完美無瑕

撇除女星們自己天生麗質的因素外,

((廢話!當然要撇除阿,這個除了重投胎以外沒其他解了…..

這應該是要歸功於韓國彩妝的強大!

也是韓國底妝品讓人愛不釋手的魅力所在了。

 

這次要跟大家介紹的是被暱稱為智校霜光透CC

06.jpg  

它可是獲選韓國美妝大賞八連冠唷!

在韓國是由宋智孝代言的,看Running Man的時候就覺得她超正的,

怎麼有人素顏也能那麼正啦,老天也太不公平了吧!

無妝般自然的妝感讓她有自然系美女的稱號,

大家有看到亮點了嗎~無妝般自然的妝感

我覺得其實只要底妝打的好,整體來說就有個70分了,

想要變成宋智孝可能真的還是需要重新投胎一下…..

但至少能從普妹進化成初階正妹

 

光透CC從名字來看就知道它是以光亮透白為主打需求,

不用說智校霜內當然是含有高含水量水基底產品

讓妳在上底妝的同時也做到護膚的功用

很基本但也很重要,偽素顏就是這樣來的~

同時還具有防曬係數SPF30 PA++唷!

於妝前品後、底妝品前使用。

03.jpg 04.jpg 05.jpg  

 

瓶身是按壓設計,使用全臉大約是一下的按量。

07.jpg  

 

先試一點在手背上,是偏膚色的乳狀

08.jpg  

 

高含水量不是在跟妳開玩笑的!

當智校霜碰到手的溫度後,

就像水狀一樣的~化!開!了!

09.jpg  

 

很服貼的滲透在手背上的每個角落,

仔細看妳會發現中間有上智校霜的部份真的特別亮,

好像打了spotlight般閃閃發光XD

10.jpg  

 

在臉上的效果不知道會如何,

畢竟臉上有淚溝膚色不均暗沉等大大小小的瑕疵,

跟手背相比根本是大魔王呀…..

23   

 

當智校霜碰到肌膚的溫度迅速化成水狀again

高達50%水基底的好處除了較服貼以外就是很好推

在過程中不會不小心過度拉扯到臉部皮膚,

將外來的傷害降到最低。

13.jpg 14.jpg   

 

這次我不知道哪來的想法就先只上了右半邊的臉XDDD

右半邊有上智校霜的臉比較白是一定的~

主要是要來看遮瑕程度~

妳們看看眼下的淚溝,右邊的是不是變淡很多!!!

就連輕微的黑眼圈也幾乎都修飾掉了耶!!!

害我迫不及待的要上完整張臉了!

15.jpg  

 

整臉上完不僅是膚色均勻白了一階光透感十足

真的會有自己素顏也很美的錯覺

其實在我的印象中CC霜主要是拿來潤色的,

沒想到智校霜連遮瑕度都那麼高,

這點真的是令我很讚賞,又薄又透又遮瑕

保濕同時提亮膚色還能改善肌膚細紋斑點暗沉,

我真的可以理解為什麼它能在韓國美妝大賞上八連冠了。

16.jpg 17.jpg  

 

上完智校霜我只輕拍了很薄很薄的粉餅與蜜粉,

徹底要走智孝的無妝般自然的妝感”~

叫我只上底妝就出門其實我也敢,

整個感覺良好到誇張

底妝完成後剩下的妝容就easy啦,

光透的輕薄底妝整個就是為妝容大加分!

三兩下就可以美美的出門囉~

使用下來真的是給智校霜超高的評價

18.jpg 19.jpg 20.jpg  

 

 

我現在只要想要偽素顏就會把智校霜拿出來用~(噓!

在讓人無法察覺的狀況下將臉上瑕疵通通隱形,

除了氣色變很好以外,甚至有水潤肌的效果,

難怪會是banila co明星商品中的王牌

而且在201512banila co就已經進駐台灣並開設旗艦店,

時尚零時差,與韓國同步耶,

查了一下台灣門市目前只有台北東區有,

其他地方可能要再等等了,住台中的我是滿期待的~

用完智校霜我還滿想嘗試它們家的其它彩妝的~

有機會上台北玩一定會去朝聖一下,

其他的資訊妳們可以上banila co的粉絲團看看會有更詳盡的訊息,

以上,給妳們參考囉~

22.jpg   

 

相關資訊:

Banila co Taiwan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banilacotaiwan

 

 

此篇為 試用體驗文 

體驗文純屬個人體驗心得分享,並無任何銷售意圖,依個人體質、膚質不同,使用效果因人而異。

 

希望這次的分享心得能夠對妳們有幫助唷

arrow
arrow

    胖克 ♥ P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