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26 19.20.57.jpg  

賣家名稱:Gmarket

合購網址:http://www.sisgo.com.tw/html/OpenGroup/GroupBuyingInfo.aspx?Id=30455

拍賣網址:http://item2.gmarket.co.kr/English/detailview/item.aspx?goodscode=176999884

物品名稱:韓國超好用搓澡巾

 


 

分類:購物狂小姐

 

其實已經好一陣子沒在看合購了,

它就像是一個無底的黑洞~

一旦開啟你會無止盡得把錢往裡面丟下去,

還會對實體的購物進入無感狀態….

一直看一直點一直買一直看一直點一直買

~~~~~~!!!比農曆七月還恐怖~~~~

((什麼爛比喻哈哈

好不容易戒掉了回到了正常人生((誤!

結果竟然被sisgo搓澡巾給生火了!!!

完全沒在我預料之內的事情….

第一次看到有主購開團迅速被秒殺就在想到底是有多神奇阿!

而且竟然是搓澡巾耶!搓澡巾耶!

連搓澡巾都要搶,現在的人是多愛洗澡阿我說!

 

姐姐前陣子從韓國回來馬上詢問她到底是不是那麼神奇~

據姐姐描述她在洗汗蒸幕的時候,

她明明就已經洗過一次澡了,之後阿珠媽幫她搓澡,

幾乎是活生生又搓出一個她來,

我再度被姐姐燃起了熊熊火苗!!!

看到小編在FB上發文說又開團了且又即將被秒殺,

立馬點進去搶了3包,

這開心程度可能跟搶到江蕙的門票差不多哦XDDDDD

接著就滿懷期待的等搓澡巾來了~~~~

 

在等它來的期間google了一下相關介紹,

原來韓國女孩很多都是從小就被媽媽帶去汗蒸幕搓澡,

雖然搓的時候很疼,但是搓完之後感覺肌膚特別白皙透亮,

因此對很多韓國女生來說,

搓澡是一種從小養成的美容習慣

 

欸是想逼死誰阿,看完整個想再買個十包回家囤了!

((非常不理智的購物者(舉手!

 

大約一個星期左右就收到了,

上頭寫了一堆韓文跟英文,看不懂~應該~都不重要吧……

我看得懂made in korea,多怕收到發現旁邊寫made in china……

2015-08-26 17.29.37.jpg 2015-08-26 17.30.26.jpg

2015-08-26 17.31.14.jpg

2015-08-26 17.31.34.jpg 2015-08-26 17.31.56.jpg  

 

一包三裝入,我收到的都是桃紅色的,

我一共買了三包,加上國際運費國內運費雜費總共$167,

等於一包$56,一條不到$20耶!

又是gmarket上的商品,整個覺得便宜~

實體比我想像中的小很多,就大約是一個手掌大小,

做成袋狀,側標上標著made in korea。

2015-08-26 19.22.15.jpg

2015-08-26 19.23.16.jpg

2015-08-26 19.30.40.jpg

2015-08-26 19.31.14.jpg  

 

從小到大第一次那麼期待洗澡

光從外表就和台灣市售的澡巾不太一樣,

台灣的像比較薄版的菜瓜布、比較空洞,

而韓國的搓澡巾比較扎實像布一樣,

乾擦在皮膚上台灣的會比較痛一些些。

2015-08-26 19.33.59.jpg  

 

第一次使用,將全身浸濕、搓澡巾起泡後開始搓,

我是將搓澡巾包著肥皂使用,

吸水性挺高,起泡很快~

這時候才發現剛收到搓澡巾是反的所以側標才會在外頭,

包著肥皂剛好順手反回正面使用。

2015-08-26 21.21.30.jpg

2015-08-26 21.22.05.jpg  

 

嗯……說好的人型仙女呢???

搓半天也沒看到什麼東西阿……都搓紅了還是沒有阿……

還是我泡泡太多了混在一起所以看不出來,

搓澡巾不會要被我打入冷宮了吧……!

((第一次使用有點失望的感覺……

2015-08-26 21.22.39.jpg

 2015-08-26 21.22.58.jpg  

 

之後跟姐姐研究了很久,好像忽然突破盲點了

隔兩天再試試!

Yes!果然!

正確的使用方法((我個人覺的啦XDDDD

妳要把它當成”去角質”的一個環節而不是”洗澡”的環結

第一次:全身浸濕、使用搓澡巾洗澡→失敗

第二次:全身浸濕、肥皂沐浴乳洗澡、泡澡(可省略)、搓澡巾搓澡→成功

癥結點在角質有沒有軟化,

搓澡巾的作用本來就是去角質而不是洗澡,

角質不夠軟化相對的功用就沒有那麼好了,

姐姐在韓國做汗蒸幕的時候也是:洗澡、汗蒸、泡澡、搓澡,

都泡了好幾個小時了,角質已經完全軟化,

再加上阿珠媽的巧勁當然輕而易舉製造出人型仙女

 

雖然沒有那麼誇張到彷彿全身脫掉一層皮,

但搓完皮膚真的非常細緻,有種好乾淨好乾淨的感覺

差點叫我弟趕快進來拍照記錄下這神奇的一刻!

就是好想跟人分享的節奏~~~

雖然超興奮的但好險我理智還在,

洗澡洗到一半叫弟弟進來拍照是成何體統哈哈,

我弟一定馬上報警叫警察來把我抓走……

或是打給醫院叫救護車將我強制送醫……

 

((個人內心戲演完了再回到搓澡巾吧XDDDDD

搓的時候還是會有一點痛,

不要一時太興奮就失心瘋的猛搓嘿!

皮膚是會受傷的,除非妳皮膚跟大象一樣厚我就不阻止啦~

搓完以後用水沖淨感覺通體舒暢,皮膚姑溜姑溜~

好像全身的皮都重生了一樣,深刻感覺~這才叫洗澡!!!

搓完之後,再擦上乳液修護,

這才是一整套的洗澡美容~

皮膚滑到我不斷跟我姐說:姐~摸我~摸我~!!!

我姐白眼翻到後腦勺了覺得她妹有病!哈哈

3333  

 

其實搓澡就是去角質,也是要適度,

力度和頻率要控制好~

還有不要拿來搓臉!

你的臉只會爛掉不會變美!

((這好像是廢話,但怕有女孩神來一筆還是做一下安全勸導哈哈

 

 

做個總結

認真來說搓澡巾真的大同小異,

這條秒殺的韓國搓澡巾也是,

優點是:質感好、吸水性佳、好起泡、比較紮實所以搓起來不費力、

事半功倍、比較小不暫空間、袋口的設計可將手或肥皂放進去好施力。

缺點是太小了所以背有些地方真的搓不到,我們沒有阿珠媽呀~~~

((也許可以找媽媽來客串一下XDDDD

還有一直被秒殺好難搶~

韓果搓澡巾沒有那麼神奇但真的可以洗的很乾淨~

想要購買的女孩們可以參考看看囉~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胖克 ♥ Puck 的頭像
胖克 ♥ Puck

胖克_走吧走吧不要停♥

胖克 ♥ P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