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jpg     

這次要來分享的是我的接睫毛經驗,

從去年發現接睫毛的美好後前後已經接了四次了,

四次接的都是不同的型,也都是在不同家接的,

還在持續找尋最適合自己的長度與彎度,

還沒嘗試過的請小心慎入~因為!會!上!癮!

 

先簡單講一下我的心路歷程好了,

如果要我用最簡單的詞形容我的眼睛,

應該就是:悲劇。

就是那麼慘,從會化妝起眼睛一直是我永遠的痛….

單眼皮就算了,還是肥眼皮!

看眼角就知道眼皮多肥了....

02.jpg  

眼線永遠要畫很粗很粗才看得到,

睫毛膏與燙睫毛器對我來說是沒有任何作用的產物,

刷完以後眼睛一張開又會被眼皮吃進去甚至壓掉

素顏拍照都是硬把眼睛睜大的,

01.jpg  

不然平常都是呈現這個狀態

03.jpg  

垂垂的又沒神但又不可能24小時都把眼睛撐大,

到後來根本已經心死放棄了

 

 

直到大學出現了假睫毛這玩意

00.jpg  

根本是上帝派來拯救我的!

我都挑選硬梗的,才能把肥眼皮撐開甚至製造雙眼皮的效果!

就這樣很假睫毛相依為命的度過好多美好的歲月~

(不是此篇重點就這樣跳過好了XDDD)

 

 

但假睫毛也不可能戴24小時,

而且很容易看起來妝很濃,

總不能跟朋友吃個消夜還硬要戴假睫毛吧?

(好吧,我承認我偶爾還是會….)

每次跟朋友去外地玩過夜就會很害羞,

有種被打回原型的感覺,

雖然朋友都說根本沒差但自己心中就是覺得有差嘛

眼睛大小差兩倍你跟我說沒差要我怎麼騙自己……..

 

直到這幾年又出現了接睫毛~

再次覺得上帝是愛我的~祂又來打救我了!

每個美睫師看著我的眼睛都會說其實妳睫毛很長耶

完全講到我的傷心處,我知道阿,但就是被眼皮吃掉一半阿……

 

 

正文開始

()2014.05

地點:台中東海附近

第一次接睫毛,接的特殊眼型專用,

這款睫毛款就是針對又拋又單的眼皮所使用,

是美睫師從韓國帶回來的,大概接了110左右。

04.jpg  

 

素顏表現

05.jpg  

這款還滿自然的,不會很誇張,

一睜開我個人覺得大部份又被吃進去了

但接完真的有自然眼線的效果。

 

 

上妝

06.jpg  

畫上眼妝,上了眼影與眼線,

有比較好一點了,表現還不錯,

妝感跟假睫毛比沒那麼重了,

終於可以走淡妝路線了….

07.jpg

08.jpg  

 

 

BTW

以前戴假睫毛胃口被養大了,

這樣的輕淡路線有時候好像有點不夠….

於是…..接睫毛以後我偶爾還是會戴假睫毛….

09.jpg  

就像戴兩層假睫毛一樣,

忽然覺得~這才是我阿!

 

 

小記:

第一次接睫毛我沒有任何不適感,

可能以前假睫毛戴慣了所以不會有異物感或覺得重,

又沒近視,接睫毛就像是我的真睫毛一樣,

只是剛接完眼睛真的會很薰,風吹一吹就會好點。

 

比較不習慣的就是不能揉眼睛,

第一次忘記了真的被我揉了好幾根下來

心好痛因為真睫毛也一起下來了……..

半夜不自覺的揉眼睛也會被驚醒,好險手才正要揉

嚇壞我….

洗臉也要避開,但這些都是習慣了就好了~

 


 

 ()2014.09

地點:台中sogo附近

第一次接睫毛大概維持了兩個月左右,

但不得不說真睫毛有時候真的會跟接睫毛一起掉,

所以掉光以後我沒有馬上去接,讓睫毛休息一~二個月。

最後看著自己的素眼忍不住又跑去接

 

第二次接的是自然款,也是110左右,

挑選的是讓眼型變圓點的款,

彎度30,沒特別記是幾公分。

10.jpg  

 

素顏表現

11.jpg  

這次感覺有比第一次濃一點,

應該有比較長,所以睜眼被吃掉後還是可以很明顯,

就算是素顏都敢一直自拍了!

 

上妝

12.jpg  

上了很淡很淡的眼妝,

只有簡單畫上眼線,

很自然又有神~

13.jpg

14.jpg  

 

 

小記:

第二次接的比第一次還滿意,

但可能是膠的不同,這次掉的很兇,

大概一個半月就掉光了,

真睫毛少了不少………好心痛………

 


 

 上篇小結:

前兩次沒特別想紀錄,

結果一直找不到照片,

S3的前置鏡頭又是說多糊有多糊,

整個五官都快不見了....

後面兩次是我最滿意的,

好險也換了手機,可以拍的比較清楚,

因為才剛接完所以還沒拍照,

還是分兩篇打好了~

 

雖然人家說接睫毛就不用戴假睫毛,

但嫌妝感不夠的時候我還是會戴,

到目前也沒有因為戴假睫毛影響了接睫毛,

頂多拆的時候不小心被膠黏了一根下來,

卸眼妝因為有膠我還是使用眼唇卸妝液,

只是以前是用卸妝棉整個敷再卸掉,

現在是不好卸的地方像是膠或是防水眼線改用棉花棒慢慢推,

肥眼皮人眼妝其實都在眼皮上,所以也不太會碰到睫毛頂多是根處,

其他的就用卸妝水,接的睫毛還是好好的。

整個就是很不乖的接睫毛人。

好小孩盡量不要學,

這是我個人接了四次找到最適合自己的照顧法~

 

先分享到這囉~寫得不好的地方請見諒~

 

 

 

延伸閱讀:

【變髮】妳不能錯過的高cp值髮廊:Like Hair culture

 http://pbecky77.pixnet.net/blog/post/265536274

 

【保養】OLAY 長效保濕凝露*和外油內乾掰掰*讓皮膚水潤一整天

 http://pbecky77.pixnet.net/blog/post/288761020

 

arrow
arrow

    胖克 ♥ P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